近距離看「水豚君泡溫泉」可愛爆擊!宜蘭親子農場穿浴衣餵小鹿秒飛日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0/12/17 11:41

萌萌水豚君泡在橘子浴裡,是冬天最療癒的風景。(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宜蘭三星鄉的親子梅花鹿園「張美阿嬤農場」越來越好玩了,現在不但能穿著和服在日式庭園裡餵鹿,感受一秒飛日本的氛圍,今年冬天還可以近距離看到水豚君泡湯的萌樣,露天風呂中放滿橘子,簡直神還原日本動物園最可愛的風景,喜歡小動物的旅客準備出動啦!

看更多>餵小鹿喝ㄋㄟㄋㄟ、做三星蔥油餅!宜蘭最新「台版小奈良」順遊落羽松秘境

來自南美洲的水豚,是一種半水棲的食草動物,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龐大圓潤的身軀以及呆萌的表情,讓它成為高人氣動物明星,水豚目前在台灣較少見,除了台南頑皮世界、桃園埔心牧場、Xpark水族館之外,宜蘭「台版小奈良」從即日起也能看到5隻可愛的水豚了,因為水豚剛到新的環境,還在適應中,遊客可以在柵欄外觀看,如果想入園和萌萌的水豚君互動拍照,不需另外付費,只要打卡就送牧草。

5隻水豚君全部擠在一塊的模樣也超級可愛。(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水豚君泡溫泉」的景象源自於日本,最早是因為動物管理員發現水豚們會圍在洗澡用的熱水坑旁取暖,之後每年冬季不少動物園都會特別為水豚設立溫泉,讓牠們浸溫泉暖暖身子,更貼心地提供柚子浴、橘子浴等不同種類,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水豚頭頂水果的超萌姿態。

預計在2021年1月份開放讓遊客近距離與水豚拍照。(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張美阿嬤農場的戶外日式庭園廣達400坪,種植落羽松、流蘇花、洋紅風鈴木、紫葳、大鄧伯花跟鳳凰花等多樣化的植栽妝點,遊客可以穿著浴衣、和服體驗餵梅花鹿,與園區內17隻小鹿合照、互動餵食,2020年12月底前餵鹿體驗價150元,門票含蔥油餅、紅豆餅、雞蛋糕(三選一)及有機紅茶,有吃又有得玩,2021年1月份起門票調整為2~4歲收費50元(不含點心)、5歲以上200元、DIY活動350元,一張入園券加價100元即可租借一套服裝,並提供木屐鞋、頭飾、手提包、扇子拍照,週末假期就來找動物們打卡玩耍吧!

「張美阿嬤農場」在園區裡打造日式庭園與紅色鳥居,同時開放體驗穿浴衣餵小鹿。(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目前園區有17隻可愛的小鹿,年齡都不超過一歲。(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時間:9:30~17:00(週三休)
電話:0977333484
FB:張美阿嬤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