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附身的吉娃娃...飼主PO「超幽默認養文」負面行銷反融化萬名網友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翻攝自Tyfanee Fortuna FB
2021/04/30 10:00

美國動物收容機構人員弗緹娜(Tyfanee Fortuna)本月稍早在臉書po文,文中表示一隻「惡魔吉娃娃」亟需尋找主人。(翻攝自Tyfanee Fortuna FB)

有小狗陪伴應該是快樂的一件事,但美國這名動物收容人員卻受不了她那隻超壞吉娃娃,亟欲將牠送走。她在FB貼出「超誠實」認養文,將吉娃娃形容成性情乖戾的惡魔,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最後天使領養人竟出現。

看更多>公鳥竟然會下蛋?低頭猛盯「懷疑鳥生」園方急幫倉鴞改性別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動物收容機構人員弗緹娜(Tyfanee Fortuna)本月稍早在臉書PO文,文中提及一隻2歲的吉娃娃普蘭斯(Prancer)亟需尋找主人。弗緹娜表示,她本來想將普蘭斯形容得討喜一點,卻想不出有什麼優點,只好宣告放棄,「我覺得這種活像妖精的狗是沒市場的。牠很神經質,不但大人討厭、孩子不愛,連同類也唾棄牠。」

弗緹娜指出,普蘭斯就像是網路梗圖上的超可怕吉娃娃,由50%的仇恨和50%的戰力構成,每天不斷亂叫咬人,簡直就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冤魂,把居所變成「惡魔吉娃娃地獄」。弗緹娜建議,若真的有勇者想認養普蘭斯,最好是單身女性或蕾絲邊家庭,因為普蘭斯痛恨男性,牠之前曾跟過一名男主人,但過了半年仍無法卸下武裝。

弗緹娜的另類認養文引發網友關注,有些網友留言挖苦,認為根本沒有人會想認養。然而,奇蹟竟然出現,惡魔吉娃娃普蘭斯在月底終於找到主人,主人是一位36歲的單身女性。她說,普蘭斯讓她想到7年前養的小狗,同樣也帶有吉娃娃血統,非常的神經質,但在與狗相處的過程中她逐漸了解自己。

針對普蘭斯找到主人,弗緹娜高興地與網友分享,「牠被收養的那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數周已過去,普蘭斯對我來說已是遙遠的噩夢,還好新主人真的蠻愛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