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間燒肉霸主大比拚!「299韓式吃到飽、最高樓夜景餐廳」都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痞客邦提供
2020/11/12 18:50

秋冬涼爽的天氣讓人食慾大開,想要揪團嗑燒肉,先來看看人氣最旺的10間餐廳!痞客邦網站統計2020年的搜尋數據,公布全台最熱門的燒烤店,包含299元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燒肉霸主「屋馬」與「茶六」通通上榜。

看更多>巨無霸廣島牡蠣吃到撐!「牡蠣豆腐鍋、炸牡蠣定食」5間餐廳必嚐

全台10大燒肉店排行榜

痞客邦統計出全台最熱門 10 大燒肉店依序為:屋馬燒肉、碳佐麻里、茶六燒肉堂、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森森燒肉、逐鹿炭火燒肉、好好吃肉、老乾杯、豬對有、咚豬咚豬。

屋馬、茶六哪一間比較好吃?一直是網路的熱議話題,屋馬燒肉堪稱是到台中必吃的高CP值燒肉店,不但兼具大份量,美味雞湯與獨一無二的慶生畫盤也是特色亮點,更被稱為最難訂位的餐廳之一!而台中、高雄都設有分店的茶六燒肉堂,肉質油花豐富同時供應豐盛的套餐組合,也廣受饕客歡迎。

屋馬以大份量的燒肉套餐聞名,被網友封為台中最難訂燒肉。(圖/截自屋馬官網)

茶六燒肉堂擁有寬闊的用餐空間,在台中、高雄都有設店。(圖/截自茶六燒肉堂粉專)

韓式吃到飽成功擄獲顧客的胃,其中連鎖品牌「好好吃肉」採自助式烤肉加上火鍋吃到飽,醃製肉品包含春川辣雞、迷迭雞腿、醬燒嫩豬、辣牛培根等,以及厚度十足的原味五花肉,部落客大推必點「原味豬五花肉」大塊而且完整,烤起來爽感十足,和泡菜一起包進生菜裡一起吃,很涮嘴。

「好好吃肉」最低價為299元+10%清潔費,可享用韓式燒肉以及火鍋吃到飽。(圖/部落格「小艾比夢饗生活」提供)

在台中、桃園、彰化、嘉義等縣市都有分店的「豬對有」也採取自取式,10多種肉品一列排開超霸氣,店家還提供韓式炸雞、起司辣炒年糕、炸餃子等各式熟食,也可以自行煮小火鍋,因此有網友形容「來到豬對有,真的不用怕吃不飽」。

「豬對有」燒烤吃到飽採取自助式夾取食材。(圖/部落格「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提供)

台北、台中、高雄各縣市排行榜

以縣市區分台北市最熱門前三名為:老乾杯、燒肉眾、胡同燒肉;台中市最熱門前三名為:屋馬燒肉、茶六燒肉堂、燒肉眾;高雄市最熱門前三名為:碳佐麻里、茶六燒肉堂、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日式燒烤店在近期異軍突起,尤其是台北十大燒肉店有多間開幕一年多就入圍的餐廳,其中「燒肉 LIKE」以一人吃燒肉的用餐方式爆紅,最平價的個人套餐為170元起,有部落客推薦「上餐速度快、餐點好吃,牛舌、牛橫隔膜都是必吃品項」,特別是牛橫隔膜的口感鮮嫩又具咬勁。

日本東京燒肉品牌「燒肉LIKE」,設置單人座席與專屬個人烤爐。(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同樣新開幕就登上台北人氣排行榜的「和牛47」為乾杯集團旗下餐廳,也是目前台灣樓層最高的和牛燒肉專門店,可以眺望台北101及信義區夜景。套餐價格和內容隨著季節調整,最高價位的燒肉懷石料理套餐包含和牛魚子醬手捲、燒肉三拼、季節鍋物、炊飯、濃湯、甜點等,品項豐富,尤其手捲將滿滿魚子醬鋪放在日本 A5 和牛生牛肉上,一口就享受到多重頂級美味。

「和牛47」用餐全程由專人桌邊服務燒烤。(圖/部落格蛋寶趴趴go提供)

台北市十大熱門燒肉餐廳排行榜。(圖/痞客邦提供)

台中市十大熱門燒肉餐廳排行榜。(圖/痞客邦提供)

高雄市十大熱門燒肉餐廳排行榜。(圖/痞客邦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