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北耶誕城」實景照搶先看!迪士尼公主6大燈景、絕美楓紅隧道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旅遊局提供
2020/11/04 13:06

年末北部最大的耶誕盛典「新北耶誕城」將在11月13日正式開城,這次主打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一系列公主打卡點與快閃店,最近試燈實景照也搶先曝光,玩咖頻道帶你先鎖定必看燈景,從萬坪萬坪公園「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到市民廣場「小木偶皮諾丘的家」,還有超夢幻的「楓紅隧道」、會眨眼的「妙妙貓」等,全都要拍起來!

看更多>星巴克耶誕新品「烤蘋果那堤」買一送一!超Q動物杯陪你過冬

今年首創將新北市耶誕樹,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圖/記者郭宣暄攝)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滿十週年打造限時52天的迪士尼耶誕盛宴,萬坪公園燈區打造「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6大迪士尼公主肖像躍上浪漫燈箱,伴隨經典配樂、閃亮燈海,森林更藏有「迪士尼公主」、「小木偶皮諾丘的家」主題快閃店,拍照必備絨毛髮箍、口罩掛繩、票卡夾等可愛周邊商品,滿足所有人從小到大對童話的憧憬。

白雪公主夢幻森林燈景。(圖/新北旅遊局提供)

阿拉丁奇蹟之都燈景。(圖/新北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公主 夢想成真舞會」主題快閃店,滿足童話憧憬。(圖/新北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樂園拍照必備的髮箍也能在台灣買到了!(圖/迪士尼公主快閃店提供)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妙妙貓廣受粉絲們喜愛,放大版的燈飾設在板橋中山路一段與新府路交叉口,不只眼睛會生動的眨眼,全身散發閃亮亮的桃紅光芒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可愛」。另外一亮相就掀起關注的美拍景點,還有結合仿真植物佈置的新站路天橋「香榭光廊」,超浪漫楓紅隧道很有秋冬氣息。

楓紅隧道與五彩光廊的美照搶先曝光。(圖/新北旅遊局提供)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妙妙貓會生動的眨眼發光。(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2020新北耶誕城首度攜手迪士尼打造3D光雕雷射投影秀,搭配歡樂的全新編曲,彷彿一秒飛到日本迪士尼樂園,號稱是史上最大燈區、最多藝術裝置與最長展期,也提早從11月13日開城至2021年1月3日止,今年冬天就跟迪士尼公主一起歡度佳節!

市民廣場透過LED延伸主秀表演,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的聲光體驗,每年必拍的的竹筍耶誕樹結合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迪士尼公主躍上浪漫燈箱,載滿耶誕祝福的小火車,會隨著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廣場以童話小鎮為主題市集,周邊繽紛燈飾點綴,還有免費的互動裝置「奇幻旋轉木馬」、「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讓親子嗨玩一整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榛小妞(@mandy_jhe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1月 月 3 日 上午 6:48 張貼

歐式城堡莊園與小木屋市集都位在站前廣場。(圖/新北旅遊局提供)

DATA

2020新北耶誕城
時間:2020/11/13~2021/1/3
耶誕城活動:童趣嘉年華 11/14~11/15、巨星耶誕演唱會 12/12~12/13、耶誕市集 12/4~12/6、毛寶貝幸福耶誕趴 12/19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