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牛、現流海產隨你挑!台北高CP值「超市鐵板燒」白飯湯品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2020/10/25 11:32

顧客選好食材可交給鐵板燒師傅現場料理。(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想吃什麼自己挑,延續「超市火鍋」的創意吃法,讓顧客自行選料再交給師傅現場料理的「超市鐵板燒」,也成為流行新趨勢,台北「寅藏鐵板燒」開在信義區卻主打親民價位,一份80元的蛤蠣、鮮蚵是顧客必拿海味,還有499元單人份日本A5和牛套餐,也讓人直呼CP值超高!

看更多>現煎牛排+櫻桃鴨任你點!台南「鐵板燒吃到飽」600有找、自助吧無限續

寅藏鐵板燒引進日本時下最火紅的「現選、現切、現烹調」方式,所有新鮮食材包括肉品、時蔬、宜蘭大溪漁港直送的現流海鮮任君挑選,想吃多少拿多少,可以自己掌控預算跟份量,像是日本A5等級的北海道富良野和牛一公克計價8元、美國Choice等級沙朗牛排一份250元、白鯧魚400元、紅喉500元等,選了主菜肉或魚再加70元即可升級套餐,含兩份青菜和白飯、湯品吃到飽,平均價位500有找就能吃得很飽足。

宜蘭大溪漁港直送的現流海鮮,每日限量供應,有透抽、鮮蚵、鮭魚等。(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顛覆一般鐵板燒蔬菜只有高麗菜與豆芽菜,店家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有選擇障礙的顧客也可以參考部落客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選擇1499元的和牛雙人海陸套餐,集結干貝、鮭魚、透抽、大草蝦等海鮮,以及雞腿排、A5和牛肋眼、四份青菜、兩杯梅酒或無酒精飲料、白飯湯品吃到飽等,人氣食材都幫你配好了,特別是和牛讓部落客直誇師傅切的大氣,肉汁在嘴裡化開,根本是「超級白飯殺手」。

日本A5等級的北海道富良野和牛,為油花細緻多汁的肋眼部位。(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和牛雙人海陸套餐包含干貝、草蝦、鮭魚、透抽等海鮮。(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饕客也必嚐不定期推出的和牛煎餃,一顆30元即可享用到油潤多汁的口感,還有隱藏版的「和牛炒飯」只有在離峰時段或是客人少的時候才能吃到,蒜香、蛋香、和牛油香完美融合,被稱讚是「五星級飯店水準的和牛炒飯」,想要體驗不一樣的鐵板燒吃法,就來吃吃看吧!

一顆30元的和牛煎餃與一份200元的和牛炒飯,都是不定期供應的隱藏版料理。(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和牛滷肉飯+70元吃到飽,鮮蚵一份80元,拌炒洋蔥辣椒能吃到鮮甜原味。(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16弄2號
時間:11:30~14:30、17:30~2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