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35元「整隻小卷米粉」份量超霸氣!桃園爆紅小吃免費續湯喝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2020/10/02 15:48

小卷米粉可以說是觀光客到台南的必吃美食,現在北台灣的饕客也有口福品嚐這道小吃了,桃園一間新開幕的「小料理米粉湯」專賣一碗35元小卷米粉,不但有兩隻以上的小卷橫躺在碗中央,免費加湯喝到飽更是吸引大批顧客來搶吃,經常還沒到打烊時間就賣光,超親民銅板價加上新鮮好料,火速成為排隊名店。

看更多>全台最狂早餐鋪滿20隻小卷!「爆量海鮮鍋燒麵」藏在桃園青埔

小料理米粉湯位於桃園莊敬路與新埔十街的交叉口,9月一開幕就擁有超高人氣,平日時段也經常爆滿,網友更直言「沒排個一小時吃不到」,靠的就是一碗只要35元的小卷米粉加持,部落客蹦啾*謝蘿莉大推「米粉湯頭清澈,搭配粗米粉吸附滿滿甜美湯頭」,單吃或加點胡椒、手工辣椒都很夠味,免費無限續湯更是讓人大呼滿足。

小卷米粉原價38元,開幕期間特價35元,一碗可以吃到2~3隻新鮮小卷。(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主角小卷會依照當天的大小來決定份量,像是中型小卷就會放上兩隻在碗中,有別於南部小卷切片的吃法,一整隻咬起來更過癮,而且是由桃園深夜食堂「小料理食事處」日式主廚掌杓,台式小吃講求跟日式料理一樣的新鮮度,因此小卷口感Q彈肥美又鮮甜,還能加點一盤100元的清燙小卷,五隻小卷一字排開視覺超霸氣。

清燙小卷 100元,一盤總共有5隻小卷,吃起來甜度高又肥美。(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每桌顧客來店必點小卷米粉+溫泉魯肉飯的招牌組合,一戳開溫泉蛋,黃橙色的蛋液流出來的畫面特別開胃,搭配鹹香的魯肉很下飯,想要吃得更飽足一些,可以品嚐三樣100元的小菜,豬舌、青菜、豬大腸等品項任選,一餐下來300有找就可以享用澎湃的台式美味。

溫泉魯肉飯 40元,濃稠的蛋黃質地增加魯肉飯的滑順風味。(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份量十足的小菜一份35元、三樣100元。(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十街50-5號
時間:11:00~20:00(賣完為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板橋早餐店藏著超狂「鮮蚵蛋餅」!東石直送飽滿蚵仔、消夜時段也並蹦叫

鮮蝦大船直接開進店內!全台最浮誇「活蝦餐廳」現點現撈、厚實蝦卵大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