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rk水族館開賣夜間雙人套票!免費送企鵝愛心拿鐵、看國王企鵝萌萌入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XPARK提供
2020/09/30 14:59

北台灣最大的XPARK水族館,自今年暑假開幕以來成為桃園最火紅的景點,除了近日開放現場購票掀起一陣討論之後,最新公佈將在10月1日起於網路開賣限量的「夜間雙人套票」,入場後還可免費兌換超可愛的「企鵝戀人拉花拿鐵」,約會放閃新玩法快筆記起來!

看更多>Xpark掀起追魚熱!3個網友好評的「親子水族館」避開人潮看水母餵鯊魚

被譽為最夢幻水族館的XPARK,離台北僅有短短20分鐘車程,出高鐵站後步行10分鐘以內即可抵達,館內不只有大家熟悉的企鵝隧道、水母水晶球等必拍視角,還有鮮為人知的一面只有在晚上6點後才會出現,白天的台灣大水槽撒入自然的陽光,夜晚的大水槽則看起來更透明澄靜,靜靜佇立於福爾摩沙前,也感染到沉靜氛圍與不同的浪漫情調。

夜間的台灣大水槽少了陽光光線的波動,看起來更透明澄靜。(圖/XPARK提供)

有別於白天充滿朝氣的模樣,夜間進入夢鄉的國王企鵝也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圖/XPARK提供)

遊客可在夜晚Xpark,發現夜間限定的螢火流光,尋找只在月色下才出現的各式蛙類;漫步在叢林之中,在燈光的指引下尋找台灣河川的秘密,甚至是前往Xcafe,在微風與蟲鳴之下小酌兩杯,而專屬夜晚的行程,如今又多加一項啦!自10/1早上10點起,民眾便可在KKday上預購限定夜間雙人套票(18:00場次),平日每日限量25組,可於入場後兌換期間限定且只送不賣的企鵝戀人拉花拿鐵,繞溫暖的咖啡與萌萌企鵝為情人們的戀情升溫。

雙人套票一人一杯企鵝拉花咖啡,看俏皮可愛的麥哲倫企鵝在杯中舞蹈,將兩杯相連愛心浮現在眼前。(圖/XPARK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時間:平日 10:00~21:00、週末 10:00~22:00
交通資訊:桃園機捷A18站下車、桃園高鐵站6號出口、公車桃園高鐵站下車,步行約8~10分鐘
售票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直擊桃園「Xpark水族館」!企鵝咖啡館、6000隻魚群表演超震撼

Xpark水族館魚兒陪睡!全台唯一「海洋體驗飯店」郵輪風設計、吃到飽美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