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九月雪「韭菜花田秘境」新開放!手捧花束拍浪漫心型造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0/09/10 19:03

彰化埤頭韭菜花田9月12日開放入園,花期約一個月左右。(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初秋九月雪紛飛,除了桃園大溪韭菜花季吸引大批人潮,彰化也有一處全新的「純白花海秘境」,即將在9月12日開放入園,並精心打造愛心裝置藝術、彩色風車等打卡亮點,還有提供花束讓遊客一起美美入鏡,若是來不及朝勝已經被剷除的溪州花海,不如就到這處夢幻新地標賞花吧!

看更多>大溪賞韭菜花順遊「餐車基地、神秘隧道」3個玩樂景點攻略

彰化埤頭韭菜花田鄰近二林木棉花道,開車下北斗交流道約5分鐘即可到達,此片韭菜花田為私人花海,園主佛心開放大家參觀拍攝,大片韭菜花隨風搖曳,加上綠油油稻田相襯,形成療癒美景,有趣的是,有網友來到現場發掘花海周邊有不少電塔包圍,笑說是在「台版巴黎鐵塔下賞花海」,搭配園主設立的LOVE造景,也能輕鬆拍出網美意境照。

LOVE造景與繽紛風車讓花海更充滿趣味。(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走在浪漫的田梗間拍照,能拍出花海重重包圍的唯美氛圍,同時不會破壞美麗的花卉。(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入園門票每人收費50元,並贈送小礦泉水與愛心氣球,還有提供韭菜花束和捧花借用拍照,現在花海開得密集燦爛、花況約8成左右,預計觀賞期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提醒大家近距離賞景及拍攝請走在田埂上,勿亂丟垃圾、攀折花木,一同維護美麗的田園風光。

韭菜花田僅鄰綠油油的稻田,可以同時入鏡拍出自然系美照。(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密集盛開的九月雪,現在花況達8成左右。(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和豊村附近(座標 23.901222,120.4853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秋季限定銀白色花海!全台6處「芒草、甜根子草秘境」盛開媲美九月雪

最容易攻略的「七彩琉璃光」在高雄!新夜景勝地輕鬆一覽月世界惡地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