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吃「鼎泰豐蛋炒飯」百元有找!餐廳點不到的雞肉炒麵、烤飯糰限定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全家超商提供
2020/09/08 13:17

鼎泰豐享譽國際,同時更被認為是台灣小籠包的代名詞、觀光客最愛的排隊美食之一,而現在在超商也能吃到平價版鼎泰豐炒飯與百元以內餐點!鼎泰豐主廚首度指導監製,以招牌香辣醬開發三款鮮食料理,包含店內必點的蛋炒飯,以及餐廳點不到的炒麵、烤飯糰,9/9起於全家超商獨家販售,還有隱藏版的擔擔麵於店舖群組限量開賣。

看更多>台北新開「港式鍋物」老火雞熬湯18小時、港劇場景搬進餐廳

鼎泰豐招牌必吃美味除了現做現蒸的小籠包,噴香的蛋炒飯也是每桌必點的菜色,鼎泰豐主廚特別為全家超商開發「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以180度高溫直火翻炒,掌握米飯爆炒的黃金時間,斜切火烤香腸搭配鼎泰豐香辣醬,香中帶辣特別涮嘴,此外,具有飽足感的主餐還有店內吃不到的「雞肉香辣醬炒麵」,以麵體拌炒油蔥、醬油、烏醋等,搭配雞腿丁、炒鮮蔬及蔥花並拌入鼎泰豐香辣醬,香辣夠味,為讓麵體更Q彈,更特別使用日本進口澱粉來製作。

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89元、雞肉香辣醬炒麵89元。(圖/全家超商提供)

方便帶著走的鼎泰豐烤飯糰為「雞肉香辣醬」風味,黃金比例調入鰹魚露、香辣醬等製成獨家刷醬,經過290度高溫、二段式雙面烘烤,讓米飯呈現油亮鹹香,單顆只要38元銅板價。除此之外,外,自9/10起於店舖群組限量開賣鼎泰豐擔擔麵、紅油燃麵與麻醬麵共三款冷凍商品,消費者買回家只要簡單覆熱即可快速享用。

雞肉香辣醬烤飯糰38元。(圖/全家超商提供)

豐味擔擔麵220元/入,私房微辣麻醬汁散發濃郁花生麻醬香氣,搭配有勁道的細麵拌勻後品嚐。(圖/全家超商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學校合作社」10元銅板美食掀回憶殺!7年級生狂推:就像一間小夜市

現煎牛排+櫻桃鴨任你點!台南「鐵板燒吃到飽」600有找、自助吧無限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