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大啖甕窯雞、生魚片!全台「人氣海鮮熱炒TOP 10」聚餐打牙祭快預約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9/23 17:00

去吃熱炒還只會點鳳梨蝦球就遜了!台灣哪裡都有美食,這次介紹網友打卡激推的必吃熱炒,從北部熱夯的甕窯雞,到屏東高CP值生魚片海鮮,每一間都是在地有名的特色店家!再插播一則韓式熱炒,多人聚餐絕對選得到大家都滿意的餐廳喔!

看更多>>台中「最美鹹酥雞店」宮廷風超浮誇!炸年糕、煉乳銀絲卷最低20元開吃

TOP 10/甕窯雞礁溪總店

宜蘭礁溪

最台最有名的甕窯雞就在宜蘭礁溪!老闆自己打造手工土窯搭配龍眼木悶烤全雞,浸過香料的雞肉吃起來別一番風味,店內各式熱炒有過貓、綠竹筍冷盤,以及鮮蝦、蹄膀麻油麵線等都是大份量,適合多人出遊來享用美食喔!

(圖/LeoWen提供)

TOP 9/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

全雞上桌,用力扒開會發現內部藏有豐富辛香料,原來這就是雞肉鮮嫩多汁的秘訣,一定要點的還有吸飽味道的雞油悶竹筍,以及宜蘭必吃鴨賞,此外還有山茼蒿、熱炒山蘇等平常較少吃到的山菜,整桌點下來超滿足!

(圖/TammyChou提供)

TOP 8/品八方燒鵝小餐館

彰化市民權路

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中藥八角的獨特風味,以及文火炭烤過後的香氣,琥珀色的鵝肉外皮酥酥脆脆,鵝肉多汁相當鮮嫩沾附鵝油吃會越嚼越香!店內的招牌菜之一「川味八方小炒」,是以豆乾、皮蛋、芹菜、臭豆腐拌炒,又香又臭味道特別絕對必嚐!

(圖/富佩愛旅遊提供)

TOP 7/小林海產

台北大安區

台北市大名鼎鼎的小林海產,菜色多樣,每天人潮滿場,雖然不是百元平價熱炒但是美味度跟價格是均等的,尤其是必點烤牛排,熟度是帶點血水的粉度,吃起來超!級!嫩!

(圖/Kara提供)

TOP 6/POCHA 韓式熱炒

台北大安區

為您插播一則韓式熱炒餐聽!每到週末也是大排長龍啊,韓式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蒸蛋都能在這裡一次吃到,周圍氣氛非常熱絡很適合同事朋友下班來聚餐,偶爾還會有酒類促銷活動,好吃又好玩!

(圖/00提供)

TOP 5/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

這家小炒店以空心菜炒羊肉、牛肉、螺肉、蛤仔等為主要菜色,每盤一百超下飯,來碗白飯就是很飽足的一餐,而且還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必吃,是通化夜市裡不可錯過的小店啊!

(圖/Piggy_foodie提供)

TOP 4/金山鴨肉

新北金山區

金山必吃!想吃什麼自己端!這間最大特色就是店家會將菜都炒好放在門口,每盤價位150~200,有蝦、小卷、酸菜大腸、鰻魚、螃蟹、桂竹筍等多樣菜色,份量大又好吃,鴨肉也不柴,爽度破表!

(圖/Bonnie提供)

TOP 3/阿興生魚片

屏東恆春

一盤生魚片20片只要100元!這麼划算的價位只有在墾丁後壁湖找得到,除超新鮮生魚片之外,還有熱炒類的三杯雞、海瓜子、滑蛋蟹肉等基本菜色,份量足上菜速度快,玩水後就來這裡填飽肚子吧!

(圖/Nolvababy提供)

TOP 2/邱家生魚片

屏東恆春

同樣超划算價格,40片生魚片只要200元!生魚片新鮮口感彈脆,塔香蛤蜊、糖醋魚片、大生蠔等海鮮熱炒通通吃到爽,來到後壁湖真的可以吃到CP值超高的熱炒美食啊!

(圖/童顏小姐姐提供)

TOP 1/六必居潮州沙鍋粥

新北板橋區

人氣海鮮粥品就是這一家!招牌蟹膏粥兩人份500元,光是這鍋就夠3~4人一起享用,再搭配熱炒麻油雙腰、海鮮豆腐煲、松阪肉等料理,就可以吃得好又吃得飽囉!

(圖/ShuShu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雲林美食代表有啥?網友點名「深夜炸饅頭、網紅甜點」TOP 10 必吃清單

路易莎必點不是咖啡?熱賣千萬杯「日本抹茶、小農鮮奶茶」10款飲料不踩雷

《神隱少女》水中車站在屏東!潘孟安狂曬吉卜力梗圖、神還原吃肉圓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