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食物中毒20天...礁溪老爺自助餐重新「復活營業」網喊:準備報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礁溪老爺酒店粉專
2020/08/27 13:53

知名五星級飯店「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在本月初傳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有164名遊客至自助餐廳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衛生單位採檢後,環境檢體、食品與飲用水檢驗結果皆符合標準呈現陰性,部分遊客與廚師體內驗到諾羅病毒,在勒令歇業20餘天後,礁溪老爺昨(26日)於粉專宣布,雲天自助餐廳重新開始營業,並表示會面對、改進更謹記於心,未來將用以行動力感謝顧客的打氣。

看更多>「李鍾碩咖啡廳、粉紅自動販賣機」宣布歇業!打卡名店不敵疫情衝擊

宜蘭縣衛生局在8月4日接獲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通報,民眾於食用礁溪老爺酒店自助餐後發生噁心嘔吐、腹瀉腹痛及發燒等症狀,疑似發生食品中毒事件,衛生局隨即啟動調查,勒令業者停止自助餐供應,縣衛生局也指出,檢驗報告已完成之環境檢體、食品及飲用水檢體計9件,檢驗結果為陰性,9件尚在檢驗中,但部分人體檢體,包含飯店員工與上吐下瀉旅客,都驗出諾羅病毒為陽性,衛生局後續將配合疾管署報告依法裁處,同時協助消費者處理退賠等事宜。

被知名訂房網站評選為「全台飯店10大夢幻早餐」的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在經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後,近日重新開張。(圖/截自礁溪老爺酒店粉專)

礁溪老爺酒店昨(26日)於粉專發文:「 雲天自助餐廳今天營運了 ,想分享的,不只是餐廳開了,更想分享,停下腳步的日子裡,我們持續不斷的、用力加強的過程,感謝很多窩心打氣還有真心直言,礁溪老爺面對、改進更謹記於心,能說的很有限改用行動表示。我們作好準備更期待與大家見面,重溫那些有美景、美食相伴的共好食光。」

該篇貼文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打氣留言「加油!10月份見」、「吃飯時間到,我們一起來報到」、「希望這次事件後,你們可以越來越好,有機會再來礁溪時,老爺還是首選,加油!」,甚至有不少忠實顧客預計中秋節要前往家庭聚餐。礁溪老爺最後也提醒大家,為配合政府加強防疫衛生管理,敬請顧客於取用餐點時配戴口罩,共同維護安全用餐環境。

延伸閱讀>

料理被形容為「清純鄉下少女」!渥達尼斯磨坊一月才開幕就勇奪米其林一星

米其林指南2020摘星完整名單公布!台北26家台中4家、「頤宮」連三年奪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