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沖繩秘境、金色沙攤」面向無際藍海!4 座海景鞦韆成夏日最夯打卡關鍵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8/19 12:33

炙熱的暑假轉眼間過了一大半,今年夏天除了偽出國玩法爆紅,面向漸層藍海的夢幻鞦韆也是打卡熱搜關鍵字,玩咖頻道特搜近期IG超夯的4座全新「海景鞦韆」,包括媲美小沖繩的貝殼鞦韆、浪漫的沙灘鞦韆秘境,以及七夕放閃必拍的木造鞦韆+愛心裝置藝術,讓你放鬆吹海風、拍美照一次滿足。

看更多>海廢變唯美打卡點!雲林2座「面海貝殼鞦韆」賞夕陽

雲林│三條崙海洋牧場、三條崙海水浴場

近期討論熱度超高的「面海貝殼鞦韆」隱藏在雲林三條崙,這裡有兩座活用海洋廢棄物、竹子與漂流木打造的鞦韆,讓遊客可以坐在鞦韆上,眺望藍色大海、純白風車與唯美的夕陽景色,享受超愜意的度假氛圍,成為今年暑假最夯的海景鞦韆新地標。

貝殼盪鞦韆與海景、風車一同入鏡,增添構圖豐富度。(圖/IG@molly888666提供)

坐在漂流木鞦韆上眺望夕陽海景,充滿意境美感。(圖/截自三條崙海洋牧場粉專)

DATA
三條崙海洋牧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延平南路57-1號(GPS 23.655839, 120.150884)
三條崙海水浴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海清路

台南│雙春濱海遊憩區

位於台南市北門區的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生態豐富且同時擁有陸上綠色隧道、北門版忘憂森林,以及金色夕陽沙灘等3大美景,除了在木棧道悠閒散步與體驗星空下露營,在長達6公里海岸線的沙灘上所架設的盪鞦韆,更是躍升美拍新熱點,夢幻白紗與海景一同入鏡超夢幻,漲潮的時候還能感受海水濺起的清涼,不過也特別提醒遊客來拍照打卡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12 日 上午 7:4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5 日 下午 9:17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10號

台東│都蘭觀海平台

把握暑假最後幾週的時間,衝東部賞台東藍吧!位於台11線旁的都蘭觀海公園有一座觀海平台,新增多達5座的木造盪鞦韆,讓一片湛藍海景多了浪漫悠閒的氛圍,絕佳的廣闊視野面向無邊大海和沙灘,整個畫面夢幻又療癒,而且園區全天免費開放,天氣好的時候有機會看到星空夜景,一旁還有木頭堆起的穿心箭愛心、木造搖搖馬等裝置藝術可以一起拍,來這裡遛小孩、約會放閃也很適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than Chang(@ethan175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7 日 上午 4:2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思琳(@enjoy64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16 日 下午 8:50 張貼

DATA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宜蘭「純白玻璃屋咖啡廳」打卡正夯!看海新秘境超廣角眺望龜山島

離島僞露營新玩法!「夢幻泡泡屋、夜光帳篷」2間露天酒吧小酌數星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