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梅花鹿寶寶」合體賣萌!宜蘭全新千坪親子農場6歲以下免費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0/08/12 13:07

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風景區,不只「台版小奈良」斑比山丘好玩!現在湖畔旁更新建了佔地一千坪的動物農場「心花鹿Fun-宜鹿發」,除了有兩大明星梅花鹿與草泥馬PK人氣,還有眾多可愛的小動物讓親子近距離餵食互動,6歲以下的小朋友還可免費入場!

看更多>餵麝香豬、羊咩咩超療癒!宜蘭「親子新地標」還能騎水牛

全新親子地標「心花鹿Fun-宜鹿發」飼養梅花鹿、草泥馬、駱馬、巴貝多綿羊、兔子、天竺鼠、鸚鵡等動物,有別於大型動物園,這裡飼養的多是體型年紀尚小的動物寶寶,像是小鹿才剛出生不到三個月,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ㄋㄟㄋㄟ,小隻的羊駝性情溫和也不太會搶食,呆萌表情瞬間萌翻遊客。

呆萌的草泥馬一起看向鏡頭特別可愛!(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體驗小鹿餵奶時間分成10:00、13:00、16:00三個時段。(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憑入園門票可兌換一份飼料,農場提供的苜宿粒可同時餵六種可愛的動物,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兔子,認真咀嚼紅蘿蔔的模樣超療癒,園區內還有兩隻漂亮的鸚鵡,分別為翠綠色的「折衷鸚鵡」及瀕臨絕種的「朱路冠鸚鵡」,遊客能讓鸚鵡站在手臂上拍照合影,還有貼心設置的室內區,不怕下雨也能和動物同樂,快把握暑假最後幾週的時光,到宜蘭賞湖光山色美景、找小鹿羊駝玩耍吧!

在室內空間餵食兔子,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淋雨。(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白色鸚鵡個性溫和親人,可以近距離互動拍照。(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體型較高大的駱馬、羊駝與綿羊同時入鏡,形成十分俏皮的畫面。(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一路199號
時間:平日10:00~17:30、週末9:30~17:30
資訊:門票6歲以下免費、7至12歲及65歲以上長者100元、其餘200元,配合防疫措施入內請配戴口罩,購票可使用振興券,寵物禁止進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小琉球浮潛度假夯!「最美漂流木秘境、梅花鹿園區」隱藏版離島景點

桃園Xpark水族館開幕!「企鵝隧道、水母水晶球」全區必拍最美視角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