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團綜拍攝地「湖畔別墅」播出前曝光!絕美森林秘境成旅遊新話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youtube、Lake192官網
2020/08/09 11:33

韓國防彈少年團BTS今年迎來團體出道的7週年,宣布將在8月19日起,每週三播出實境綜藝節目《BTS In the SOOP》與粉絲們見面,日前團綜預告一公開,BTS入住的森林系湖畔別墅瞬間成為焦點,甚至一度造成官網癱瘓無法進入,意外掀起旅遊新話題!

看更多>韓國首爾「水上星巴克」賞景無死角!喝咖啡看漢江夕陽太享受

團綜節目《BTS In the SOOP》中的「SOOP」為韓文森林的發音,成員們也將會自由安排行程,在寬闊的河流、綠地、茂密樹木的自然環境下,度過美好的一天。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預告中的拍攝地,是位於江原道春川的獨棟別墅Lake192,山明水秀的景色彷彿一處世外桃源,不只號稱韓國最長壽男團「神話」中的Jun Jin曾來這邊拍畫報,韓國知名演員李秉憲也曾帶著媽媽來度假。

青山綠水環繞的度假園區因BTS團綜來此取景,討論度大增。(圖/截自Lake192官網)

《BTS In the SOOP》由成員們自行主導行程,可以看見他們在森林裡的真實面貌。(圖/截自youtube)

園區內的湖畔木造建築設計簡約,採光卻很明亮,將清幽的山水景色映入屋中,也曾獲得「大韓民國建築大賞」的肯定,裡頭有兩間木質風格的房間,最多可入住16人,入住一萬價格約台幣15000元左右,最特別的是可以讓住客免費體驗在湖泊上划船。

湖畔木造建築旁有提供一座小船,可以讓住客在廣闊的綠湖中划船。(圖/截自Lake192官網)

小木屋內的通鋪可以讓親友們睡在一塊。(圖/截自Lake192官網)

而另一棟清水模風格的主建築共有2間臥室、3間衛浴、客廳與廚房,並設有卡拉OK,讓人期待BTS之後在節目展現做菜的好手藝,或是能看見BTS成員一同歡唱高歌的畫面,等疫情過去也能安排一趟旅程前往度假。

預告中也搶先看到V金泰亨坐在清水模建築前打坐的畫面。(圖/截自youtube、Lake192官網)

簡約質感的的廚房、用餐空間也讓住客可以自由使用。(圖/截自Lake192官網)

DATA
地址:강원 춘천시 사북면 가일길 555 ​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團SUGA《大吹打》MV場景在這拍!華麗宮廷、傳統市井神還原

BTS金泰亨放風到海邊打卡!親筆簽名大推「這間生魚片店」:一定會回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