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拉麵、抹茶霜淇淋268吃到飽!王品「聚 昆布鍋」全新店型升級自助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王品集團提供
2020/08/06 15:52

王品旗下「聚 北海道昆布鍋」只在全台2門市推出自助吧吃到飽服務。(圖/王品集團提供)

吃到飽控又可以揪團開吃啦!王品集團旗下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在台北南京東及中壢SOGO店,新設自助吧,提供新鮮野菜、霜淇淋、甜點與飲料無限續,最低只要268元就能享受餐檯上的美味吃到飽!

看更多>8月父親節「燒肉鍋物吃到飽」!台北人氣餐廳加碼生魚片無限續

「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新型態店,目前只在台北南京東及中壢SOGO兩間門市推出自助吧,精選多款當日新鮮直送蔬菜、風味野菜,特色副食則包含海藻昆布烏龍麵、日本讚岐烏龍沾麵、博多拉麵等,讓顧客吃火鍋有多種不同搭配吃法,甜點有札幌風味牛奶與抹茶口味霜淇淋,除了單點自助吧268元,一般顧客點用主餐無需加價即可享用以上好料。

自助吧提供種類多樣的時蔬。(圖/王品集團提供)

副餐供應烏龍沾麵、松露風野菇奶油炊飯等菜色,還有甜點飲料區可嚐到冰沙、霜淇淋。(圖/王品集團提供)

另外,即日起聚全台門市也加碼推出一系列新菜色,多款海陸系列雙拼主餐任顧客選擇,其中「單人海陸聚」精選海鮮四品加上肉盤,只要498元;海鮮控必鎖定的「雙人龍王海陸聚」,有兩隻龍王蝦爆海鮮組合再加鮑魚、北海道干貝、蛤蜊、魚片等,滿滿海味就算痛風也要吃;還有專為肉控推出的「雙人雪花牛肉瀑布」,現點現刨的原塊肉,肉量組合高達一公斤,大口吃肉超滿足!

「雙人海陸聚」1098元,整尾鮮魷、天使紅蝦、絕品大草蝦、鮮蝦等多款時令海鮮8拼乘船上桌,加上220克肉類主餐,一次就吃到兩種人氣產品。(圖/王品集團提供)

「美國雪花牛瀑布雙人套餐」1090元,現點現刨的原塊肉,肉量組合高達一公斤,適合無肉不歡的饕客。(圖/王品集團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B1(台北南京東店)、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8樓(中壢SOGO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微熱山丘「鳳梨奶黃月餅」搶先預購!古典鳳梨花紋中秋節限定

今夏最chill「日本梅酒祭」!百款水果酒喝到飽、日式美食雜貨市集搬到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