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庶民心境!超萌藍月輪撿到10塊錢竟是這反應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meowmeow727/圖片提供
2020/09/20 09:55

如果在路上發現了10元,你會欣喜若狂嗎?還是冷冷淡淡地走過毫無反應,但卻有鸚鵡為了這枚10元,興奮到忘乎所以。這隻藍月輪鸚鵡名叫「毛怪」,是個2歲愛說話的小男生,還有個乳名叫喵喵,也因此牠的口頭禪就是「喵喵、毛怪乖」以及和飼主互動的「Give me啾」,俏皮可愛的牠也承襲媽媽的多才多藝,擁有各種特殊技能,像是用自己湯匙吃飯、跳舞等,當然牠也有像孩子的時候,喜歡玩氣泡紙、玩捲筒衛生紙等可愛的小行為。

看更多>想要一起玩!貓咪等烏龜好友吃飯「等到睡著」畫面超暖

最有趣的是牠超級喜歡玩錢,不論是紙鈔還是硬幣,只要一拿出來讓毛怪玩,牠就會超級興奮,不只「get high」還會「過嗨」,也因此毛怪媽也就不常給牠玩。這天,毛怪媽久違地拿了一盒硬幣給毛怪玩,只見毛怪興奮極了,一頭就把頭塞進了盒子裡,接著先是叼起一枚10元硬幣重溫觸感,接著開始再度埋首叼起另一枚硬幣,開心的用硬幣敲擊盒子,甚至用頭繞著盒子內的四周敲擊,發出清脆的聲音,毛怪自己也不時發出激動的「嘎嘎嘎」的巫婆笑聲,彷彿碰到錢就能帶來無比的愉悅。

網友們看了錢奴毛怪的影片紛紛大笑:「原來這麼一點錢你就滿足了」、「看到錢就嗨的定律不只是人呀」、「有錢就可以去買飼料啦」。

毛怪鳥如其名,常常有各種可愛搞怪的行為。(圖片提供/Instagram@meowmeow727)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看到錢會發瘋的小鳥 零錢鈔票牠都愛 太久沒讓牠玩零錢 開心成這樣#鸚鵡 #parrot #ringneck #鸚鵡日常 #藍月輪 #月輪鸚鵡 #藍月輪毛怪 #鸚鵡講話

毛怪(@meowmeow727)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18 日 上午 3:34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