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蔡桃貴主題車站」好拍!咖波彩繪列車、Q版熊站長陪你FUN暑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
2020/07/24 17:11

網紅蔡阿嘎近日包下桃園機捷車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被粉絲暱稱是全台最可愛網紅、最萌國民兒子來了!高調曬娃在網路上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意外成為新話題,此外,高雄捷運車站也派出人氣漫畫角色「貓貓蟲咖波」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同時7月底前搭乘台北環狀線捷運,能與Q版熊站長相見歡,暑假出遊搭車可別錯過這些車站亮點啦!

看更多>《玩具總動員》高雄主題店7/25登場!戶外遊戲區必拍三眼怪火箭

桃園捷運「蔡桃貴主題車站」7個月限時登場

網紅蔡阿嘎為了替兒子蔡桃貴慶祝2歲生日,特別於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站內不僅有1:1比例的蔡桃貴遊戲屋,還有許多超萌蔡桃貴立牌、展出粉絲創作的手繪圖,即日起至110年2月28日,為期7個月的展期,民眾只要刷卡或買票進站就能看到滿滿的小網紅!

為期7個月的展期,可讓乘客在車站看到滿滿的蔡頭貴。(圖/桃園捷運局提供)

「蔡桃貴主題車站」展出大圖輸出照片以及蔡頭貴桃貴遊戲屋。(圖/截自蔡阿嘎FB粉專)

「咖波彩繪列車」高雄限定!美麗島站還有限定打卡點

超萌Q的「貓貓蟲咖波」繼在台中開設咖啡廳,吸引廣大粉絲前往朝勝後,即日起至9月16日更快閃高雄捷運,除了捷運紅線上有可愛的咖波貓彩繪,在美麗島捷運站還設置了主題展示區,粉絲們可以與巨型咖波貓合照,將週邊商品帶回家。

除此之外,新北環狀線也多了Q版熊站長迎接大家,即日起至7月底還有彩繪列車增加民眾乘車樂趣,像是新店以烏來櫻花為概念,設計成粉紅色車廂,中和結合烘爐地元素,以及新莊棒球場、板橋耶誕城等,都成為車廂的一大特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nder.ji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17 日 上午 12:22 張貼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就有機會遇到咖波專屬列車。(圖/截自高雄旅遊網)

Q版熊站長在新北產業園區站、頭前庄站、中和站、景安站、十四張站及大坪林站,打造AR互動拍照區。(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結合環狀線行經的新北市4個行政區,作為彩繪列車的特色設計。(圖/新北捷運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鐵道迷必收!日本搶翻 JR 山手線周邊「30 個地鐵站名」通通變雨傘

「浪漫客庄旅遊券」探訪桃竹苗 3 條路線!玩遍台版迪士尼&宮崎駿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