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7 間實力派地方小吃!龍蝦麻糬、超總匯蛋餅...各縣市銅板美食吃透透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7/06 12:48

暑假出門玩不知道要吃什麼?來看看MENU美食誌網友激推的地方限定、高CP值銅板美食有哪些!連明星也朝聖的高雄綠豆湯大王、台中最狂蛋餅、大稻埕意麵王...7間各縣市代表小吃各有特色又美味,快揪親友一起巡迴全台吃透透!

益心居龍蝦麻糬

基隆市/中山區

龍蝦、小黃瓜、麻糬、白芝麻居然湊在一塊兒!超有創意的麻糬,衝突卻又美味,多重層次需要慢慢品味!更享受的是一邊品嚐海味麻糬還能一邊看海!

(圖/梅子QQ提供)

魚丸伯仔

新北市/瑞芳區

來九份不要只吃芋圓,也別錯過魚丸伯仔的豆干包!裡頭的肉燥是瘦肉不會油膩,而外面的豆腐有濃濃黃豆香,餡料用魚漿糊在裡面下滾水川燙,是道用心的小吃!魚丸湯跟乾冬粉也是大家來都會點的品項!

(圖/Tzu Yu Lin提供)

意麵王

台北市/大同區

意麵QQ的很有嚼勁,搭配甜辣醬微微的辣跟甜味很開胃,也減少了油膩感,再加上些許韭菜增添風味!食量大的人只點一碗是絕對不夠的!來大稻埕不能錯過的美食!

(圖/番茄吃吃記提供)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宜蘭縣/羅東鎮

位於羅東夜市內的人氣當歸羊肉湯,一碗75元有滿滿的羊肉!當歸湯頭清甜,羊肉肉質很嫩!第一次來必吃臭豆腐,外皮薄又酥、豆腐口感極嫩!若想吃飽也可以點炒麵來吃!

(圖/Gin提供)

一心古早味蛋餅

台中市/北區

號稱台中最狂的蛋餅!必點超總匯蛋餅,餅皮Q軟有嚼勁,一盤50元包含肉鬆、半熟蛋、火腿與美奶滋。還有其他口味都很受歡迎!古早味餅皮現點現做,CP值高又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圖/amber.yi提供)

彰化阿章爌肉飯

彰化縣/彰化市

聞香彰化一甲子的爌肉飯,大大的爌肉就這樣佔了半碗!米飯粒粒分明,淋上礦肉的滷汁超對味!肥肉在嘴裡化開,愛吃肥肉絕對不能錯過!瘦肉也是輕輕一撥就散開,完全不會柴!

(圖/Pinocchio Carlo提供)

鍾家綠豆湯大王

高雄市/前金區

藝人藍心湄曾說過:沒吃過鍾家,等於沒來過高雄!除了清涼消暑的綠豆湯,也有販售烤土司!整間店有著濃濃的古早味,在高雄營業了好幾十年的鍾家早已成為許多高雄人回憶中的美好滋味!

(圖/Kara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跳箱吐司、鐵鍋捲餅!全台人氣早午餐 TOP 10

飯湯不是粥!屏東人才懂的限定美食:料比飯多只要銅板價

高雄岡山限定早餐組合!「木瓜醬烤吐司」配木瓜牛奶飄香一甲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