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灘度假去!10間「推薦指數爆表」必吃美食、海鮮披薩一網打盡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7/12 10:30

暑假到,你準備好報復性出遊了嗎?在國外旅遊還沒解禁前,先在國境之南體驗海島度假玩一波吧!MENU美食誌整理2020網友打卡激推的10間墾丁美食小吃,從必吃的海產到平價的地方小館通通送上,CP值都很高喔!

鄉村冬粉鴨

來這就是要吃鴨肉!鴨肉飯鴨肉麵鴨肉冬粉,各個都是大片鴨肉!肉質不柴,不沾醬就夠味,如果愛吃辣,可以加上特製辣油,香味辣勁十足!

(圖/Sonia Zheng提供)

東港餃子館

傳統的高麗菜、青蔥與豬餃肉包入水餃皮內,一咬還會流出肉汁,顆顆扎實有份量,吃幾顆就很有飽足感!

(圖/Kelly Chang提供)

佳珍海產店

屏東赫赫有名的海產店!阿中部長就是來這裡吃啦!新鮮種類琳瑯滿目,可以單點也有合菜,看看這個厚度的生魚片!吃一口就過癮!

(圖/莊尊仁提供)

阿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直接來一盤!旗魚、鮪魚、鮭魚、鲱魚,每一種各五片,這盤100元,這樣的厚度、這樣的色澤、這樣的價錢,就是要讓人吃得滿足啊!

(圖/Beebe.C提供)

興丼壽司

食材取自當地漁獲,新鮮種類多,沙拉、生魚片、握壽司、手捲、丼飯、烤物、鐵板料理,樣樣都讓人想吃!尤其握壽司不但口味好,每一款都長得像藝術品啊!

(圖/曾先森提供)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採用黑糖漿加了桂圓,遵循古法熬煮提煉,味道非常香甜,粉條、Q圓、綠豆、紅豆、花生、綠豆饌,配料好豐富!天氣熱就是要來一碗消消暑!

(圖/黏食汪提供)

白羊道柴燒麻糬

文青風老屋販售著手工麻糬,黑糯米、糯小米、紅糯米、糙糯米包著紅豆或花生餡,麻糬軟Q不黏牙,想吃要早點來啊!

(圖/人魚雪提供)

沙灘小酒館

這道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一定要點!由上而下是鮮奶油、冰淇淋、蛋糕,再淋上葡萄酒,瞬間爆發濃濃酒香,趁冰趁熱一匙挖到底好享受!

(圖/提供)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許多人來墾丁都會到訪的美式餐廳,裝潢非常有異國風情,餐點種類多元,有三明治、漢堡、披薩、義大利麵、墨西哥冷捲,也有中式料理。

(圖/提供)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RISTRO

主打地中海料理,以海鮮為主,推出沙拉、燉飯、義大利麵等料理,而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藍藍大海,美食配海景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圖/郭桃桃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廢棄公車變身2處美食新地標!宜蘭週末限定「粉紅巴士」專賣爆餡薄餅

農遊券250元搶了沒?「需跨區、60天內用完」登記使用攻略一次看懂

夏日啤酒節「不限杯買一送一」!五方食藏×酉鬼啤酒端出超澎湃生蠔海鮮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