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OPEN家族主題店」可愛亮相!超萌聯名零食、隱藏版慶生活動曝光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7-ELEVEN提供
2020/06/04 14:09

7-ELEVEN最萌代言人:OPEN小將15歲生日啦!6月起台北西門町漢中門市變身全新主題店,為全球首間可客製化T恤親子裝訂製的便利商店,以及推出HELLO KITTY超萌聯名、全新LINE貼圖上線、2020年最新單曲等一系列慶生活動,就是讓熱愛OPEN小將及LOCK小醬、條碼貓的粉絲全部收藏!OPEN!家族從外觀招牌、騎樓天花延伸到店內櫃檯、牆面、桌椅、天花板、主題區貨架甚至週邊商品一應俱全。門口設置OPEN小將、LOCK小醬分別拿著電吉他的大型公仔。

OPEN!家族主題店 全球首間可客製化T恤的便利商店

位在西門町商圈內的7-ELEVEN漢中門市6月11日搖身一變成為全新「OPEN!家族主題店」,OPEN!家族以潮流音樂新面貌迎接O粉,商品展示區以OPEN大臉及魔法棒的星星做為造型櫥窗,包括OPEN!造型零錢包、旅行盥洗包、收納袋等,實用又可愛的生活小物隨時把OPEN小將帶在身邊。

主題店最大亮點就是導入日本最新棉料噴印機的客製化T恤體驗區,先挑選喜歡的角色及T恤尺寸,輸入要印刷的英文文字,等待20分鐘即可將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OPEN!客製化專屬T恤,且尺寸從XS~2XL及110cm~130cm孩童版通通有,當做親子裝也超可愛。

天花板以巨大條碼貓DJ唱盤設計,休憩區最前方是OPEN小將手持耳機的DJ造型公仔直播台,耍酷的模樣非常討喜。

商品展示區以OPEN大臉及魔法棒的星星為造型櫥窗。

OPEN!家族人物DJ縮小版,可當時尚單品,也可當零錢包使用。

日本最新棉料噴印機的客製化T恤體驗區,在現場等待20分鐘,即可將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OPEN!客製化專屬T恤帶回家。

超級萌友HELLO KITTY第二波快搶!

OPEN小將與超級萌友HELLO KITTY聯名合作的周邊小物,首波於5月開放預購,短短30分鐘就被秒殺,第二波於6月17日上市,除此之外,7月1日還有全新限量聯名變裝icash2.0卡發行,粉絲這次別忘了手刀搶貨!

OPEN!家族夢幻聯名零食一定要吃

零食控注意!OPEN!家族推出一系列新口味聯名包裝,包括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卡哩卡哩蜜蜜焦糖風味、小林煎餅瓦煎燒等,全新包裝好看又好吃,讓OPEN!家族療癒你的胃。

慶生活動必追!隱藏版門市快筆記

除了把實體化OPEN!家族收好收滿,OPEN小將2020年最新單曲、LINE貼圖也要上線囉!充滿歡樂與希望的最新單曲「OPEN! DREAM WORLD」由OPEN小將親自獻唱,6月11日「OPEN!家族主題店」搶先撥放,6月中旬HIT FM首播,要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OPEN!家族也特別以夢想啦啦隊為主題,推出16款LINE貼圖設計於6月12日搶先於OPEN POINT APP提供連結讓會員搶先下載使用,OPEN!家族豐富有趣的活力造型,為你的生活加油打氣!

此外慶生活動還有隱藏版秘密即將公開!「清境商場」將於7月中改裝重新開幕,屆時獨家綿羊造型的OPEN!家族以及首創高達3.5公尺的巨型OPEN小將綿羊公仔,將在7-ELEVEN「清境門市」亮相,還有清境農場著名的青青草原、羊群、風車等特色景點也會化身限定門市裝潢和限定周邊商品,是不是很期待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爆夯「水果花三明治」台灣也吃得到!繽紛切面讓少女心大噴發

巨型鯊魚公車站快打卡!IKEA桃園店熄燈倒數 「全台最大旗艦店」青埔接棒

「類出國」置身小峇里島、希臘愛琴海!屏東墾丁4間絕美民宿賞海度假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