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夯「水果花三明治」台灣也吃得到!繽紛切面讓少女心大噴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6/03 10:08

繽紛的「水果花三明治」在台北開第一家專賣店,每份售價80~120元。(圖/IG@grace730308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掀起DIY熱潮,風靡全日本社群網站的絕美「水果花三明治」,在台灣免動手就吃得到!來自日本札榥的人氣甜點店「果實俱樂部」近日插旗台北松山區,販售高顏值的繽紛三明治,還有水果聖代、可麗餅等清涼甜點,夏季午後就約姐妹們來品嚐打卡、療癒身心吧!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水果花三明治,因切面呈現可愛的花朵圖樣吸引大眾關注,一張張夢幻美照攻佔打卡版面,全台第一家「果實俱樂部」以新鮮橘子、葡萄等多種水果,拼湊成一朵朵彩色小花,加上鮮奶油的香甜口感,好拍又順口,還會依照季節推出各種限定水果口味。

鮮豔的切片水果三明治也相當可口。(圖/截自店家粉專)

除了水果花三明治要搶打卡之外,日式風味的水果聖代、繽紛現打果汁、水果可麗餅、冰淇淋等,超多樣的水果甜點吃法,令人口水直流!最特別的是店家提供有飽足感的鹹食主餐,像是日式咖哩就融入了當季蔬果,吃飽飽再來份水果甜點收尾,讓人感到超幸福。

五顏六色的水果可麗餅排排站,看起來特別誘人。(圖/截自店家粉專)

店家還有提供日式咖哩飯、水果杯等多樣化餐點。(圖/IG@grace730308
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FB:Fruit_clu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芒果雪山撒金箔超浮誇!全台15間必吃「熱搜芒果冰」快收進口袋名單

7-11聯名SOU・SOU獨家 12 款「日系風格選物」!最低39元銅板價蒐集

嚕嚕米化身超萌陪吃員!台北新開「主題餐廳」7層鬆餅、夢幻漸層飲先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