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奶霜×爆漿內餡!10款「超欠吃生乳捲」隱藏在甜點咖啡廳的限定美味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5/30 14:01

集合啦!生乳捲控!連鎖甜點店炒熱一波「生乳捲」風潮,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和濕潤蛋糕捲讓螞蟻人都愛上,MENU美食誌網友特搜全台北中南的人氣生乳蛋糕捲,無論是經典原味、抹茶口味,或是限定版的芋泥、紅烏龍生乳捲,隱身在甜點店裡的紮實美味,絕對讓你一口就上癮!

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台北市中正區

擁有台北前三名千層稱號的生活在他方,生乳捲也不容小覷!濕潤軟綿的蛋糕體吃起來很柔潤,季節限定的靜岡焙茶口味帶著優雅茶香且不甜膩,想吃可要密切注意店家粉專,或是致電詢問。

(圖/遇fun胃提供)

甜野新星/台北市信義區

位於市政府的甜點工作室,主要提供無糖無麩質的生酮甜點,在板橋、新莊、台中也有據點。無粉的生乳捲質地輕柔軟綿,不會乾,濃郁的蛋奶香氣會越嚼越香,搭配微鹹的鮮奶油超級涮嘴!

(圖/食記提供)

小樂堂/新北市新店區

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專賣抹茶和焙茶的系列甜點。使用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加上日本綠藻,濕潤的海綿蛋糕散發著抹茶香氣,和草莓的酸甜果香搭配得宜;焙茶口味茶感更重一些,內餡香氣濃郁,推薦給喜歡茶類甜點的人!

(圖/貪吃 ᵀᴬᴼᵀᴬᴼ提供)

奕順軒/宜蘭縣羅東鎮/宜蘭市/礁溪鄉

在宜蘭有三家分店的人氣奶凍捲,有草莓、芋頭、巧克力等口味。中間的奶凍Q嫩冰涼,草莓口味酸甜、芋頭口味濃郁,兩者都不甜膩,口感層次多,是吃完會讓人心靈滿足的幸福甜點!

(圖/DenDen提供)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MÒ MÒ PATISSERIE/桃園市中壢區

價錢十分可愛的生乳捲專賣店,每片平均價錢只要100元上下,原味生乳捲甚至只要80元!蛋糕體同樣也是彈潤軟綿,口味選擇多,8款不同口味讓人每種都想嚐嚐,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多揪幾個朋友一起分享!

(圖/+1提供)

 

 

下一頁>>隱身巷弄的下午茶!秘製紅烏龍、手工抹茶生乳捲

 

 

 

 

SUPPLE COFFEE/台中市西區

隱身在安靜住宅區內的甜點店,每日供應的甜點都不同,有千層、戚風、生乳酪、生乳捲等,可先至店家粉專查詢。芋泥生乳捲鬆軟綿密,內餡包裹著鮮奶油和芋泥,香氣濃郁。

(圖/walker提供)

起風/嘉義市東區

很有味道的獨棟老宅下午茶店,以販售台灣茶為主,而甜點價格都不貴。紅烏龍生乳捲口感蓬鬆篇紮實,中間的紅茶鮮奶油帶著微甜香氣。除了下午茶甜點外,還有四川燃麵套餐和糯米腸的餐點,十分特別。

(圖/蘇姵嘉提供)

貳林工作室/台南市東區

隱身於巷弄內的手作甜點店,蛋糕櫃中的甜點種類琳瑯滿目,時常有限定點新推出,以粉專每日公告為主。以戚風類為大宗,常有許多獨特的創意變化,而生乳捲表現也同樣不俗。在這邊可以吃到比較獨特的口味。

(圖/丹吃食物提供)

納咖啡烘豆室/台南市北區

成大附近的咖啡廳,許多人來都會點一塊生乳捲和焦糖海鹽戚風。生乳捲相當厚實,用叉子下壓還會回彈,內餡的生乳還會爆漿;焦糖海鹽戚風口感一樣Q彈軟嫩,配上鮮奶油和焦糖淋醬甜度剛剛好。

(圖/丹吃食物提供)

撒豆サトウ/高雄市三民區

每日限量的日式手工抹茶甜點,使用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及天然食材製作,常態甜點有抹茶千層和抹茶生乳捲,其他甜點則不定期推出。綿軟帶一點彈性的抹茶生乳捲茶味適中,抹茶味和乳香融合得很剛好。

(圖/chu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台北必吃「日式咖哩食堂」濃郁醬汁超道地!這5家好吃到讓你一秒置身日本

冠軍拉麵台灣吃得到!全球最好吃「連鎖拉麵排行榜 TOP10」豚骨湯最受歡迎

台中超夯「炸冰淇淋」升級IG打卡美食!板橋第一家吃得到夢幻藍、芒果冰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