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炸冰淇淋」升級IG打卡美食!板橋第一家吃得到夢幻藍、芒果冰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
2020/05/28 10:06

酷熱夏天吃冰幫你消暑氣,不只當季水果冰、各式冰棒要嚐鮮,現在還有童年辦桌點心「炸吐司冰淇淋」成為網紅美食,「凍心炸冰淇淋」北台灣首家店面插旗板橋,熱呼呼的酥脆外皮混搭爽口的水果冰淇淋,以及超Q愛心、小熊造型,冰火組合讓你邊吃邊打卡!

「凍心炸冰淇淋」包裹著水果冰餡,以特製鮮奶吐司現炸約10秒鐘,每顆50~70元。(記者郭宣暄攝)

凍心炸冰淇淋從夜市擺攤起家,接著加入一中街美食戰區,直到今年5月拓點到新埔捷運站附近,以百變可愛造型圈粉無數,並使用純鮮奶特製吐司,現炸熱呼呼的金黃外皮,內餡冰淇淋隨著季節調整口味,如經典的火龍果、大甲芋頭、日月潭紅玉與三峽碧螺春等,還引進Cold Stone同品牌義式冰淇淋機,特有的減糖比例,吃冰也不用擔心熱量。

炸冰淇淋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外型,包含小熊、盾牌、愛心等。(記者郭宣暄攝)

6月芒果盛產季推出全新的「芒果優格」口味,餡料以醇濃優格混合愛文芒果果香,酸甜奶香濃郁,清涼又不膩口;超人氣口味「蘋香藍莓」一次融合藍莓、蘋果、檸檬滋味,吃起來就像童年的果汁牛奶;還有超繽紛的「藍色獨角獸」萃取天然藍藻染色加入濃厚牛乳,超療癒的藍色冰淇淋,手機先拿起來連拍!店內與網路開放訂購盒裝冰淇淋,在家也能吃到沁涼甜點。

最新推出的「芒果優格」口味酸甜香濃,夏天吃超消暑。(記者郭宣暄攝)

盒裝的義式冰淇淋也能嚐到藍色獨角獸與酸甜的蘋香藍莓口味。(記者郭宣暄攝)

北台灣第一家店面位於板橋,內用空間充滿鮮豔色彩。(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34號
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芒果加滿滿!10款必吃「芒果冰&手搖飲」這就是夏天的滋味啊~

吃到飽5折、豬排咖哩買1送1!信義區「百貨美食新據點」ATT4樓改裝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