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量「爆漿雞佛便當」瘋搶訂!台中豪華版餐盒還有整隻龍蝦當主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關關看世界提供
2020/05/27 12:24

各大飯店、餐廳在防疫期間搶攻外帶便當市場,先前爆紅的雞佛美食也加入戰局,台中「肉肉堂」以超浮誇龍蝦便當獲得高人氣,最近新推出隱藏版的雞佛便當,數十顆肥美雞佛滿到看不見白飯,而且每日限定20份,想要補身體還得提早搶訂!

肉肉堂標榜是無油煙廚房,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來料理食材,搭配清爽豐富的配菜,讓上班族吃得飽足又健康,最新掀起討論的「雞佛便當」一份要價250元,卻經常被搶購一空,部落客跟著關關看世界分享,雞佛個頭肥碩,而且份量多到蓋滿整個便當,使用麻油爆香過的雞佛吃起來不但沒有腥味,爆漿口感讓人覺得好Juicy,吃一餐瞬間補回元氣。

肥美雞佛變身便當主菜,鋪滿滿的視覺感超震撼,雞佛便當/250元。(跟著關關看世界提供)

除此之外,廣受歡迎的「黃金龍蝦便當」有一整隻紅通通的龍蝦躺在白飯上,視覺感超霸氣,鹽烤龍蝦肉飽滿、口感也相當Q彈,肉肉堂大墩店有開放內用座位,午餐也可以吃得超奢華!

整隻龍蝦放進去餐盒,豪華度瞬間升級,黃金龍蝦便當 /439元。(跟著關關看世界提供)

肉肉堂大墩店的內用座位整潔明亮,讓便當店的用餐空間像咖啡廳一樣新潮。(跟著關關看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2號
電話:04- 2251-7737
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1:00~14:00、17:00~20:00 (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超爆量「雞佛火鍋」一次狂嗑50顆!巨無霸牡蠣山痛風也甘願

台北新開「最潮便當店」是這間!半露天窗檯座位、吃台式鹹酥雞也很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