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加滿滿!10款必吃「浮誇芒果冰&爆量手搖飲」這就是夏天的滋味啊~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5/24 13:07

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今年芒果盛產加上甜度香氣滿分,店家們早就已經開始推出各種芒果美食啦!包括手搖飲打起浮誇、料多的內容戰,人氣水果冰店也推出升級版芒果冰,滿滿的愛文芒果、金煌芒果......,這一季絕對讓芒果控不留遺憾!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加了膠原蛋白的牛奶冰!吃起來帶著冰沙的口感,散發著濃郁奶香味,上面放滿芒果切塊,下面則是芒果醬,可以再加上店家提供的可可粉、黃豆粉、芝麻粉、玫瑰海鹽四種配料變換口味。

(圖/巧妹提供)

益新冰果室

黃澄澄的芒果爽中間夾了香蕉清冰,加了煉乳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而店家還有販售超級芒果爽!是芒果冰沙中添加新鮮芒果切丁,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整杯都是芒果!

(圖/MommyPat佩特媽咪提供)

祥賀芒果牛奶冰

超大一盤芒果冰!多人分享都不是問題!芒果量非常足,切成一塊塊放入嘴中剛剛好的大小,酸甜的芒味配上香甜的煉乳,芒味爆表又消暑啊!

(圖/豬是的念著倒提供)

有春冰菓室

芒果配芋圓!Q彈的小芋圓添加了不同的口感,底層的冰含有滿滿的芒果味,上頭還有一支芒果果肉做成的冰棒,一碗冰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形態啊!

(圖/王靜瑜提供)

SIANG HAO PÂ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芒果寶盒吃起來!芒果卡士達、法國生乳餡、芒果奶餡、戚風蛋糕,一打開就散發濃濃芒果香,芒果吃起來超級甜!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圖/肥姬提供)

 

 

 

下一頁>>芒果配情人果絕讚!還有超狂滿杯芒果冰沙

 

 

 

有間冰舖

冰淇淋濃郁、雪花冰清爽、芒果塊香甜,還可以再加煉乳,另外一旁放上幾塊情人果,搭配著一起吃,酸酸甜甜好滋味!

(圖/偽台南人提供)

裕成水果店

台南老字號水果店!選用上等愛文芒果,擺上一球有著雪酪口感的冰淇淋,再淋上芒果甜漿,果香、甜度、口味都沒有讓人失望!

(圖/吃貨小夫妻提供)

冰屋

酸酸甜甜的芒果淋上煉乳後,凸顯了芒果的新鮮與香甜,上頭的冰淇淋很綿密,白色部分吃起來像是卡士達醬,最後再來一顆布蕾,非常完美。

(圖/吃貨的世界沒有距離遠近提供)

大苑子

每年夏天都想喝一杯的大苑子芒果冰沙!整杯冰沙完全是用真的芒果打出來,吃得到芒果果肉!雖然小小一杯要價不斐,但喝過後還是會想再喝!

(圖/提供)

麻古茶坊

芝芝系列推出芒果口味啦!使用人人皆知的愛文芒果打製成冰沙,加入自製綠茶凍,加上芝士奶蓋,豐富的口感,不得不來一杯!

(圖/Joy‘s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下雨或晴天都要野餐趣!全台特搜「風格野餐餐廳」室內野餐、租借道具都OK

「喝的草莓蛋糕」周杰倫也搶打卡!4家爆料手搖飲水果芝士加好加滿

網友瘋傳基隆老屋蓋樓文!驚見超神秘澡堂「貴賔池」、海景第一排別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