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石斛蘭花瀑秘境」大爆開!雲林粉紅花牆竟藏在寺廟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0/04/24 11:31

雲林忠雲宮約有1層樓高石斛蘭花盛開,成為最新的賞蘭新秘境。(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石斛蘭花瀑布帶起追花熱潮,今年不只有嘉義、南投可感染粉紅魅力,雲林莿桐鄉「忠雲宮」擺放兩千盆大爆開的石斛瀑布蘭,瞬間躍升網友口中全台最美最壯觀的花牆景點!

雲林寺廟爆紅成為花迷爭相朝聖的地標,全是因為廟方將栽種的文心蘭、石斛瀑布蘭等4種蘭花,整齊排列擺放於牆面上,形成大規模的粉色漸層花牆,一串串粉嫩花穗於瀑布般垂降而下,無論是拍照的夢幻效果或是花朵數量都勝於其他的石斛蘭景點,周邊還有純白、淡粉交織的花串也能一起拍!

不過也提醒遊客,雖然廟方歡迎大家來賞花,但防疫期間要記得戴上口罩、保持戶外社交距離,因忠雲宮位於巷弄內,建議可以把車停在僑和國小附近再走路進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wag1205(@lifes1992120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1 日 下午 3:4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va0615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3 日 上午 3:12 張貼

忠雲宮周邊還有淺白色、桃紅色蘭花瀑布可以一起拍。(圖/IG@lifes19921205提供)

多達兩千盆的瀑布蘭組成粉色夢幻花牆。(圖/IG@lifes19921205提供)

不同品種顏色的蘭花形成獨有的漸層美景。(圖/IG@lifes19921205提供)

DATA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興桐村新莊2-1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巷弄秘境飄黃金雨!2處「加羅林魚木」景點爆開美炸

稱台北最大「蜀葵花海」搭捷運就能到!101大樓也一起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