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泡芙、等半年檸檬塔...台中10間必吃「甜點下午茶」每一口都好療癒!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13 16:36

喜歡吃蛋糕甜點的螞蟻們一定不能錯過台中!焦糖炙燒泡芙、抹茶冰山聖代、等半年檸檬塔...現在IG正夯的甜點店大集合!不僅空間美,甜點也美,每一間都好好拍!

TOP 10/序曲 OVERTURE 散策65/北區北興街

序曲散策65是第二間分店,二店主打千層蛋糕、生乳酪、馬卡龍,千層蛋糕有著比較豐富的鮮奶油內餡,口感滑嫩綿密,在一棟三層樓的老宅裡用老桌椅擺放許多座位,散發著文青氣息。

(圖/提供)

TOP 9/CHILL CHILL CAFE&FOOD/北區梅亭街

他們家的漢堡有小眼睛欸!還有這個荷包蛋吐司真的是荷包蛋嗎?其實是水蜜桃搭配優格啦!清爽口味加山形吐司超可愛,蔓越莓烤雞漢堡甜鹹甜鹹味道很特別,喜歡嚐鮮的吃貨們一定要來吃吃看!

(圖/小橘橘橘橘橘提供)

TOP 8/樂丘廚房/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

樂丘廚房這兩年因為珍珠奶茶舒芙蕾而爆紅,但其實從2012年開始就在經營鬆餅小攤車了,營業到現在餐點非常多樣化,龍蝦義大利麵也廣受好評,想要吃完正餐再來享受甜點的吃貨們,來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圖/MelonZhang提供)

TOP 7/花甜囍室/北區健行路

每次都在蛋糕櫃前猶豫要吃戚風蛋糕還是塔皮甜點嗎?小朋友才做選擇,草莓塔上戚風可以一次都吃到!獨創蛋糕超有創意又好吃,店內走鄉村風格溫馨明亮又舒適,非常好拍喔!

(圖/huiwun_提供)

TOP 6/CREAM TEA 家常檸檬塔/西屯區惠中二街

據說要等半年的檸檬塔就是這家!外型像一朵潔白的玫瑰,吃起來的口感則是檸檬酸甜佔各半,吃貨們一律給予好評,想要嚐嚐看的吃貨們要有耐心啊!

(圖/MelodieWang提供)

 

 

 

下一頁>一顆泡芙15元?!CP值爆炸超好吃甜點繼續看

 

 

TOP 5/FERMENTO發酵/西區美村路一段

喜歡塔類甜點的吃貨們不要錯過這家,隱藏在巷子裡的老宅有著大理石唯美風格,因為興趣而開始做甜點的老闆,主打不會過於甜膩的口感,抹茶乳酪塔帶有稍許苦澀,濃郁的乳酪不會讓人失望喔!

(圖/Hua提供)

TOP 4/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舒芙蕾綿密鬆軟的口感混合著蛋香,讓許多人都無法抵擋啊!使用顆粒細緻的神奈川小麥麵粉,以及日本產上白糖,口感濕潤又滑嫩,簡單的麵粉香氣淋上蜂蜜和安格斯醬就很美味。

(圖/許家維提供)

TOP 3/旅禾泡芙之家/西區民生路

一顆泡芙只要15元!酥脆的菠蘿外皮裡頭有滿滿的冰涼內餡,有時候好吃的美食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卻一點也不枯燥,除了泡芙還有許多可愛的卡通造型麵包,澱粉控一定要來!

(圖/PaulaChen提供)

TOP 2/KINBER 金帛手製/西區精誠五街

從冰淇淋開啟了多種創意甜點的靈感,像是招牌抹茶冰山聖代,以抹茶冰淇淋、抹茶戚風、抹茶粉、抹茶醬製作而成,用餅乾杯製作的小聖代,還有富士山抹莓生乳捲香甜的口感,都值得來吃吃看啊!

(圖/wen提供)

TOP 1/KACHI泡芙/西屯區慶和街

超大牛奶泡芙加上焦糖炙燒根本無敵!超大顆的酥脆外皮口感超有咬勁,爆漿香草卡士達內餡塞滿整口大滿足,雖然人手不足會等比較久,但不時會推出秘密口味喔!

(圖/小豬妹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手工配料超豪邁!全台10家「甜湯冰品」珍珠芋圓通通要加

母親節新解 「慈母手中線」!多款唯美蛋糕討媽咪歡心

漫遊龍貓綠色隧道!台南3個「戶外新景點」親子戲水、拍網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