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曾之喬現身高雄「坐路邊吃豆花」!網友敲碗狂問:這間在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曾之喬FB、甘家冷凍芋粉專
2020/04/08 16:47

曾之喬昨(7日)PO出吃路邊攤豆花的自然美照,引起網友討論。(圖/截自曾之喬FB)

女星曾之喬今年小年夜與辰亦儒宣布結婚喜訊後,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約會日常,賞花爬山行程都引起粉絲關注,昨(7日)她貼出一張在街邊吃豆花的露背照,不只回眸一笑電暈大票粉絲,不少網友還歪樓回覆「這間在哪?好想吃」

照片中可見曾之喬身穿清涼的短版背心,一頭仙氣長髮與女神氣場,瞬間讓台灣小吃攤變身潮味十足的街拍現場,事實上這張美照是喬喬去年夏天前往高雄所拍下的照片,之所以翻出舊照是因為台北天氣又轉涼,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喔!別感冒了!」沒想到網友們的目光除了聚焦在女神的身材,背景豆花店也被廣為討論。

眼尖的網友紛紛熱烈留言,「連吃個豆花都美!」、「苓雅自強夜市」、「高雄的自強夜市,自強路上」、「他的蓮子湯不敗,從小喝到大」、「鳳山中山路口的豆花~每次去都心甘情願排隊」,原來這間豆花小攤位於高雄在地人俗稱的自強夜市,店名為「甘家冷凍芋」,從民國57年營業至今,最大特色是特製乳白色糖水,老牌豆花與飄著誘人奶香的糖味,讓許多高雄人從小吃到大,而芋頭也會先放入古早密封罐內,醃漬入味口感軟綿,古早味連女神喬喬都愛吃!

位於高雄自強夜市的「甘家冷凍芋」是在地人熟知的古早味甜品。(圖/截自甘家冷凍芋粉專)

以古法製作的芋頭、蓮子湯也廣受網友好評。(圖/截自甘家冷凍芋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手工配料多到超豪邁!全台10家銅板價「甜湯冰品」珍珠芋圓通通要加

羅志祥泳池趴地點曝光!一晚6萬「宜蘭景觀民宿」周杰倫就住過兩次

香料美食防疫正夯!台北餐酒館升級推出「水信玄餅調酒」一秒飛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