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繡球花、蜀葵花迷宮都開好了!「中部賞花情報」兒童節連假出遊必鎖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各單位提供
2020/03/26 11:44

兒童節連假去哪玩?在家悶久了,不妨到空曠通風的戶外景點追花吧!中台灣的七彩繡球花、金黃海芋、粉嫩桃花、鮮豔蜀葵花相繼盛開,大範圍花海唯美又浪漫,也能保持距離安心賞景,週末假期就走進大自然淨化眼球與身心!

苗栗花露農場>>繽紛繡球花

春末夏初盛開的繽紛繡球花,可以在苗栗搶先拍了!位於苗栗縣的花露農場,公告今年花季將於4月2日開跑,園方細心培植出桃紅、粉嫩、藍紫、雪白等花色,且比臉還大的夢幻花團,搭上農場設置的雨林部落、森林童話小屋更是浪漫滿分,想要出門透透氣的民眾,可以提早安排賞花行了。

圖/截自苗栗花露農場粉專

DATA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時間:平日9:00~17:00、週末8:30~17:30
資訊:門票每人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台中外埔秘境>>金黃海芋田

中台灣民眾賞海芋不必跑遠!台中外埔免費開放的金黃海芋田秘境約600坪大,此處的海芋為陸生型,有別陽明山竹子湖的濕地型,不怕身體濕答答,依舊能穿梭田埂,在花海間大拍美照,一朵朵金黃色海芋隨風搖曳,展現清新脫俗的氛圍,IG網友也透露附近還能觀賞到美麗的紫色海芋,花期預計能持續至5月份左右,快約上姐妹與另一半到台中當花仙子吧!

圖/IG@molly888666提供

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

 

下一頁>絕美桃花園、全台最大蜀葵花海也必拍!

 

台中福壽山農場>>粉嫩桃花園

「福壽山農場」海拔高達2200公尺以上,不只能一睹粉嫩櫻花林,目前園區內種植約2公頃的水蜜桃果園,滿園粉桃色的花況已達4成左右,讓人彷彿踏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預計可開到4月初,且農場還有有罕見的白色蟠桃,預計本週綻放,遊客上山可感受被桃花包圍的浪漫氛圍。

圖/參山處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29號
時間:6:00~22:00

彰化員林>>全台最大蜀葵花海迷宮

又到了「一丈紅」蜀葵花盛放的季節,除了台南的2020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提早開跑,在彰化員林也能造訪「全台最大的蜀葵花海迷宮」,比人還高大的壯觀景致,讓人像是置身在花海迷宮中,空拍角度更是震撼。今年數量多達2萬多株,同時擴大種植面積至2000多坪,紅、白、粉花卉交織的漸層花色十分吸睛,不必人擠人也能盡情觀賞。

不過因受到疫情影響,彰化員林的蜀葵花季3月28日開幕活動取消,但仍然開放民眾免費入園參觀拍照,不過要特別注意4月6日、4月20日為養護日,園區暫不開放,閉園日期將視氣候與花況而定,快把握好天氣賞花去!

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地址:彰化員林南區公園旁

彰化田中>>蜀葵花X無敵鐵金剛

而彰化的「田中窯創藝園區」今年也有大片的蜀葵花田同步綻放,最大亮點是有一座無敵鐵金剛守護著花海,入園費為100元可折抵50元消費,想拍出別有特色的蜀葵花照,可前往彰化田中!

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人的秘密花園免費開放!2千朵玫瑰浪漫包圍

兒童節連假就去宜蘭!一次玩遍「台版小京都×小奈良」

比百合開得更豔麗!全台最大「孤挺花園」週末限定免費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