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拿手菜在家DIY!「防疫食材組合包」鴨肝牛排大餐千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
2020/03/25 18:59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民眾開始減少外食,冷凍自煮料理跟著夯!現在就有牛排館與線上平台合作推出「防疫食材組合包」,在家就能DIY英國名菜「威靈頓牛排」,甚至是搭配頂級鴨肝的「羅西尼牛排」,免跑到高級餐廳,千元內輕鬆享用大餐!

「FoodGo Box 今晚想自己煮」首創食譜食材箱,將原先在餐廳才能吃到的精緻料理,簡化成5個步驟的新鮮食材包,無論是家庭主婦或是料理新手,都能按著食譜QRCODE一步步完成。

首先是由No. 168 Prime Sogo敦化館主廚歐俊辰操刀設計的「羅西尼牛排」,雖然是消費者自己DIY,食材卻一點都不馬虎,包含5盎司菲力牛排,搭配頂級鴨肝、菌菇、馬鈴薯泥、主廚調製醬汁,真空包裝直送到家,只要拆封使用平底鍋煎製加熱,即可在家端上法式料理饗宴,一塊軟嫩多汁的菲力配上油膩膩的肥鴨肝,宅在家也好幸福!

No. 168 Prime Sogo敦化館主廚 歐俊辰所設計的「羅西尼牛排」,食材還原餐廳內的牛排肉質以及肥嫩鴨肝。(圖/記者郭宣暄攝)

「羅西尼牛排」1人份食材箱,調理時間約30分鐘,售價9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另外人稱「地獄廚神」高登拉姆齊的招牌菜「威靈頓牛排」,由瘋活三生文化工作坊的恰吉主廚改良食譜,將看起來超複雜的牛排菜色化繁為簡,包括酥皮、生火腿、蘑菇醬、牛骨汁、菲力牛排等食材全幫你準備好,只需一只煎鍋、一台小烤箱,即可完成名廚大菜,就算是居家隔離的民眾也能大飽口福。

「威靈頓牛排」2人份食材箱,調理時間約50分鐘,售價9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挑戰在家料理英國名菜「威靈頓牛排」,只要會包裹、煎製、使用烤箱就能完成。(圖/記者郭宣暄攝)

香噴噴酥皮層層堆疊包著著紐西蘭牛菲力。(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訂購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星也跟風在家DIY!韓國防疫新喝法「400次咖啡」雲朵奶泡超療癒

MAMAMOO華莎大推「超商消夜組合」!帶貨女王一開吃就熱賣上千份

「亞洲50最佳餐廳」台灣4家風光奪獎!JL Studio 首次上榜獲得第2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