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不只黃花風鈴木爆發!「九重葛秘境」漸層色花牆綿延百公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0/03/04 12:21

比人還要高大的九重葛花牆,隱藏在嘉義仁義潭水庫附近。(圖/IG@31.yi_提供)

春天花季除了有爆紅的黃花風鈴木狂洗版,鮮豔九重葛也接力盛開!嘉義仁義潭水庫暗藏一大片濃密的天然花牆,擁有淡粉、桃紅、純白多重花色的九重葛怒放,像瀑布般蔓延整條街道,奔放美感讓許多遊客駐足欣賞,大拍仙氣美照。

嘉義仁義潭水庫位於八掌溪上游,充滿綠意、景色宜人,供應著整個嘉義縣市的民生用水,長達8.9公里的環潭公路,沿途設有涼亭、長堤等,是民眾假日的熱門休閒去處。近期在水庫附近、大千山水社區一帶可見整排九重葛花海,現正迎來爆滿盛況,鄰家牆邊常見的藤蔓植物密集滿開,比人高大的繽紛花牆綿延百公尺,展現花團錦簇的視覺震撼。

有網友看了此景笑回:「嘉義真的是各種花接連大爆發~」、「來這小心被花吞噬,九重葛開得跟章魚鬚一樣!」、「九重葛是少女的顏色」。若是想要凸顯背景的壯觀,也可以效仿IG網友穿上浪漫的白紗長裙,化身花仙子留下春季最美照片。

鮮豔的桃紅花朵將人物重重包圍,隨手一拍就是一張仙氣美照。(圖/IG@heapin963提供)

粉嫩與純白色交織的九重葛,拍起來也格外唯美。(圖/IG@heapin963提供)

繽紛漸層色的九重葛花牆綿延好幾公尺,成為超夯的拍照背景。(圖/Anthony Liou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線番路鄉127鄉道(仁義潭水庫)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小麥文化節也停辦!「金黃麥浪」仍吸一波IG打卡潮

限時2週!台北市區隱藏千坪「黃金花田」搭捷運找玉兔、月亮椅打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