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美黃金公園」爆炸式滿開!1公里風鈴木大道成熱門追花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3/03 09:55

數十棵花樹重重包圍廍子公園,許多市民與親子也都前來賞景、野餐嬉戲。(圖/IG@studioledoudou提供)

不只嘉義黃花風鈴木大爆發!有「台中最美黃金公園」之稱的廍子公園不惶多讓,附近太順路綿延1公里長的金黃大道,也成了台中追花的熱門地標。

「廍子公園」佔地約5公頃,每年3月初的黃花風鈴木花季,將近20棵的花樹爆炸式盛開,包圍著四周人行道與綠地,也吸引市民來體驗遊樂器材或是在綠地野餐,感染春日的活力氣息。今年花況迅速達到高峰,黃花風鈴木花幾乎全數滿開,有網友更引用電影名句來形容:「滿城盡是黃金樹」,漫步公園彷彿陷進一片浪漫黃金雨中。

從高空角度眺望公園,彷彿撐起數把黃金傘。(圖/IG@studioledoudou提供)

廍子公園今年的黃花風鈴木花況極佳,每一棵花樹皆密集盛放。(圖/IG@studioledoudou提供)

傍晚路燈照亮滿樹金黃,格外唯美浪滿。(圖/IG@studioledoudou提供)

台中市北屯區的太順路與嘉義八掌溪一帶的花道相似,沿途可欣賞栽種大馬路兩側的黃花風鈴木,一整排金光閃閃的鮮黃色花海吸睛度滿分,是台中最長的黃金風鈴木街景。在地台中人也分享賞花散步之旅,「可以沿著太順路,從環中東路口走到祥順路口,拍一圈好幸福」,還指引著遊客通往「最美金黃公園」,燦爛的季節限定之美,花期約2~3週左右,想要把握最佳盛況,現在就出發打卡!

鄰近廍子公園的太順路,道路兩旁種滿黃花風鈴木,沿路綻放十分搶眼。(圖/IG@chinling_kuo提供)

整排金黃花樹吸引路人駐足欣賞拍照。(圖/IG@chinling_kuo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與廍子路口(廍子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火山溜滑梯、濕地樂園新開放!「親子遊樂場」還能看101

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也停辦!「金黃麥浪」吸遊客狂拍鄉村風美照

消波塊披春裝!澎湖「Q版綠石槽」超療癒,隱藏版小古堡一起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