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新「餐車夜市」引爆排隊潮!網紅舒芙蕾、巨無霸燉飯每週3天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奧斯餐車集聚所粉專
2020/02/18 11:34

餐車夜市「奧斯餐車集聚所」每週限定3天於台中各地擺攤。(圖/截自奧斯餐車集聚所粉專)

新開幕的夜市一間接著一間,台中討論度超高的美食新據點再+1!由數輛餐車所組成的美食市集「奧斯餐車集聚所」,聚集許多銅板價台灣小吃、新奇料理,從臭豆腐、窯烤披薩到澎湃的海鮮丼飯通通有,每週限定3天出沒在台中各地,所到之處皆引起排隊風潮,營業時間更是從下午持續到晚上,吃下午茶或晚餐都方便!

「奧斯餐車集聚所」近日因進駐台中燈會的后里森林主燈區備受矚目,逛完燈會的民眾紛紛擠上各個美食攤位填飽肚子,也讓餐車市集的詢問度大增!奧斯餐車集聚所每週會在粉專公布擺攤地點與店家名單,像是本週2月18日就預告會在清水五權夜市,2月19日現身霧峰德泰街夜市,參與的廠商與餐車多達10~20攤以上,營業時間為下午3點至晚上9點;后里燈會區則是即日起至2月23日,擺攤時間長達8小時以上。

餐車夜市現身台中燈會美食區,湧進大量人潮。(圖/截自奧斯餐車集聚所粉專)

餐車夜市的各個攤位來頭也不小,囊括了全台灣的網紅美食與熱門小吃,粉專小編也特別介紹台中最強漢堡「Stay Gold 初心漢堡」、「 Stay Gold 美式餐車」、台中最好吃天然冰棒「三心冰棒」、高雄市集排隊王「史考特熱壓三明治」、高雄老四川麻辣鍋「老四川-紅味兵麻辣燙」、以及台南百元舒芙蕾「王子神谷」等必吃攤位,熟門熟路的饕客也紛紛大推「很棒的美食小市集,烤玉米好吃‧舒芙蕾鬆餅高水準!」、「今天吃西班牙燉飯!配胖虎跟豆花!都好吃」、「浪子牛肉飯超好吃」......,想要體驗燈會新玩法或是一嚐特色餐車美食都別錯過了!

餐車的選擇多元化,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全都有,讓民眾可以依喜好品嚐美食。(圖/截自奧斯餐車集聚所粉專)

網友們推薦西班牙海鮮燉飯與舒芙蕾鬆餅。(圖/截自奧斯餐車集聚所、王子神谷幸福專車粉專)

DATA
奧斯餐車集聚所
地點:台中燈會后里馬場 美食區
時間;即日起~2/23,平日14:00~22:00、週末10:00~22:00
地點:2/18 清水五權夜市、2/19 霧峰德泰街夜市
時間:15: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2間「話題新夜市」暢玩親子遊樂場、還有素食一條街

「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林俊傑、周子瑜媽媽開的店也上榜

台北人才知道的老牌夜市!中藥入味鹹酥雞、神等級雞肉飯通通銅板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