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酌吃美食還能賞梅花?帥哥Bartender推薦「女孩款宮廷風調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2020/02/12 18:04

閨蜜們下班後都約哪裡聚會?餐點、調酒都夢幻的視覺系酒吧,一定是口袋名單上的熱門選擇!台北大安區最新開幕的「NITE NITE酒鈅酒」不僅有融合宮廷風的貴妃、慈禧調酒,品嚐的同時彷彿瞬間化身穿越劇主角,還有高顏值的多位帥氣調酒師,陪你度過微醺的夜晚。

坐落於大安區的「酒鈅酒餐酒館」,距離科技大樓捷運站只需步行3分鐘,為周邊的上班族、忙碌的人們提供一個深夜好去處,今(12日)正式開幕!主打8款結合東方元素與西方文化的特色調酒,分別有著豐富的水果和花朵氣息,以及酒感較為濃厚的木質調飲品。

「NITE NITE酒鈅酒」有多位高顏值的調酒師,圖左為擁有8年資歷的調酒師Alex、圖右為調酒師冉隆皓。(圖/記者郭宣暄攝、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調酒師Alex特別推薦女孩們可以品嚐「貴妃醉美酒」、「慈禧風花」與「波羅波羅蜜」3款飲品,其中「貴妃酒」呼應楊貴妃喜愛吃荔枝,特別使用荔枝萊姆酒與藥草酒染出溫柔粉嫩色澤,口感偏清爽尾韻微苦,也選用古典優雅的茶杯盛裝;另一款「慈禧調酒」堪稱造型最浮誇,一彎梅花下的玫瑰琴酒搭上接骨木酒與莓果酒,花香濃郁富有層次。

調酒師Alex推薦女孩們可以品嚐視覺味覺與嗅覺兼具的「貴妃醉美酒/380元」與「慈禧風花/400元」。(圖/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波羅波羅蜜」則是由鳳梨、肉桂、檸檬等香料與白蘭地調和而成,再以炙燒鳳梨乾提升香氣,Alex形容這杯酒就像是鳳梨冰茶般清爽,且酒精濃度也較低,適合女孩們小酌,搭配「泰式鳳梨蝦球」,泰式酸辣的絕妙組合給味蕾雙重享受。

若是喜愛酸甜風味的人,Alex建議必嚐「以茶代酒」,這款酒飲在竹子造型的茶壺中放入乾冰,一口入喉喝得到甘蔗、紫蘇與琴酒3種元素,隱約藏著幾分茶香甘甜,可搭配滷透的豬五花肉配上自製辣榨菜的「四川燒肉撈麵」,達到平衡的效果。

「波羅波羅蜜/300元」,適合搭配泰式鳳梨蝦球。(圖/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以茶代酒/380元」,剛好平衡偏辣的四川燒肉撈麵。(圖/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一樓西式拱形酒架擺置了許多店內酒款、公仔收藏。(圖/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二樓每週不定期舉辦DJ night節目。(圖/NITE NITE酒鈅酒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85號
時間:18:0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情人節大餐還有深夜牛排館!「美牛界米其林」推薦5間必吃餐廳

台北超人氣鐵板燒 X 亞洲最佳三明治!獨創「和牛鐵板洋食」千元有找

直擊酒鬼秘密基地!全新精釀品牌「酉鬼啤酒 UGLY HALF」400坪超潮酒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