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頃黃金花海盛放!桃園、苗栗2大客庄「魯冰花季」未開幕先搶拍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20/02/12 15:26

龍潭魯冰花綻放,遊客搶先欣賞黃金花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畏武漢肺炎疫情,金黃燦爛的魯冰花季報到了!包括桃園龍潭、苗栗2大客庄熱推的花海活動尚未正式開幕,已見一串串如風鈴般的魯冰花大片盛開,吸引聞訊而來的第一波遊客搶先打卡拍照!

桃園 徜徉15公頃花海

第3屆「戀戀魯冰花」活動將從2月15日至3月8日在桃園龍潭登場,除了設計魯冰花裝置藝術結合水面倒影成為打卡地標,近15公頃的廣闊花海也很壯觀,分別分佈於龍潭區大北坑休閒農業區、三和和窯文創園區,目前在大北坑三水茗園(茶裏王廣告茶園)已經可以看到魯冰花綻放約6成,陸續湧入不少的遊客搶先來賞花。主辦單位也在FB粉專上預告,活動從15日開幕後預計花期在2月底最美,一系列活動還有客家音樂饗宴、農事體驗、DIY主題手作、寫生比賽、小農市集及茶席體驗等,現已陸續開放報名。位於大北坑三水茗園(茶裏王廣告茶園)的魯冰花海,花況已有6成左右。(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龍潭魯冰花季打造水邊裝置藝術。(記者李容萍攝)

苗栗 喝「貓裏紅」賞黃金花海

國立聯合大學八甲校區旁的「苗栗市茶文化園區」打造「貓裏紅」在地品牌,以種植魯冰花做為綠肥實施有成,今年面積廣達9公頃,預計在2月22日、23日舉辦「2020魯冰花季暨苗栗茶產業行銷推廣活動 」,現場還可體驗採茶、製茶等多項行程也將在FB粉專上陸續公布,邀請遊客到苗栗賞花、喝茶,活動雖尚未正式展開,但目前也搶先迎來魯冰花盛開美景,如果想避開活動人潮拍美照的遊客,近期也可以準備出發囉!

苗栗市茶文化園區種植魯冰花海面積廣達9公頃。(記者彭健禮攝)

欣賞黃金花海美景,正是時候。(記者彭健禮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版富良野」掀打卡潮!三層崎花海、北投23個美食景點一張圖暢玩

宜蘭「櫻花隧道」新秘境!2千棵日本枝垂櫻如粉紅瀑布

360度一覽太魯閣峽谷超震撼!耗時3年「山月吊橋」預計下半年完工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