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也有台版小奈良!全新「親子農場」餵小鹿、綿羊豬還能拍落羽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柴柴過生活提供
2020/02/05 13:12

梅花鹿農場是近年超夯的旅遊關鍵字,除了宜蘭、屏東,現在新北金山也能餵小鹿喝ㄋㄟㄋㄟ!剛開放試營運的「鹿羽松牧場」結合落羽松林與動物園,稀有的匈牙利國寶「綿羊豬」也能看得到,6歲以下的孩童還能免門票,親子快來與小鹿斑比互動吧!

Youtube頻道柴柴過生活,帶大家搶先試玩「鹿羽松牧場」,佔地廣敞的園區,主要規劃為賞景觀海區、落羽松大道、梅花鹿飼養區等區域,而且這裡飼養的梅花鹿體型較小,餵食過程中比較不會拉扯,適合帶小朋友來互動,地主也笑說「想談戀愛就來感受小鹿亂撞」,而且能近距離接觸稀有品種「匈牙利綿羊豬」,全身佈滿厚重的捲毛,外型就像是披著羊毛的豬,模樣十分可愛逗趣!

綿羊豬外型長得像綿羊,也被視為是匈牙利國寶。(圖/柴柴過生活提供)

體型較小的梅花鹿,很適合親子一起餵食互動。(圖/柴柴過生活提供)

除此之外,「會爬樹的羊」也就是俗稱的跳跳羊,更是牧場動物明星之一,身型小巧的山羊喜歡跳躍登高,Youtube頻道柴柴過生活也分享跳跳羊就像小狗狗一樣溫馴可愛,園區內還栽種了樹葡萄、桃花、梅花、繡球花等植物花卉,遠離都市的山林小秘境空氣清新,很適合週末安排親子旅遊,未來也會打造餐廳、露營等新空間。

入園門票全票200元,6~12歲與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與其陪同者為優待票50元,購票即贈胡蘿蔔或牧草,Youtuber建議大家,可以從市政府轉運站搭1815公車,坐到金山區公所轉乘計程車,費用約350元,或是自行開車前往,透過Google地標導航抵達。

跳跳羊喜歡往高處爬,在餵食過程中也格外有趣。(圖/柴柴過生活提供)

目前還在試營運的「鹿羽松牧場」採電話預約,廣大園區結合落羽松林與動物園。(圖/柴柴過生活提供)

DATA
Google地標:25.239188,121.599389
電話:0956-020-406
資訊:需提前電話預約,請注意勿自行攜帶食物餵食、勿攜帶寵物進入鹿區

FB:鹿羽松牧場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天氣之子》絕美玻璃棧道爆人潮!限時開放3個月免費拍

嘉義爆紅「落羽松秘境」重新開放!漫遊橘紅隧道還能祈福求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