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也來打卡!台北新夯點「日系小白屋咖啡館」看得到101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王信凱、余文樂IG、ABG Coffee提供
2020/02/05 12:31

港星余文樂每每在個人社群版面貼出美食照,都會迅速帶動餐廳聲量,繼推薦港式茶餐廳「華嫂冰室」後,最新登上男神IG的日系咖啡廳也掀起關注!這間2020年新開幕的「ABG Coffee」,簡約白色系老屋設計頗有文青魅力,同時還能眺望台北經典地標101!

不只有余文樂的加持推薦,ABG Coffee由退役的人氣球員王信凱,攜手TISCA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的冠軍咖啡師郭柏佐創立,這間咖啡廳隱身在喧鬧的台北信義區一隅,翻修過的街角老屋,以純白色系與自然木紋帶出樸實雅緻的氛圍,就像是東京景點「清澄白河」的慢步調風格。

極簡日系風格的白色咖啡館,由街角老屋改造而成。(圖/ABG Coffee提供)

ABG Coffee咖啡師郭柏佐,曾獲得SCA咖啡精品協會的多項認證,及TISCA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冠軍。(圖/ABG Coffee提供)

咖啡師郭柏佐調配出ABG Coffee專屬的配方豆,並採用衣索比亞日曬處理法以及哥倫比亞水洗處理法,中度烘焙帶出水果酸甜,同時揉合出堅果與巧克力可可的濃郁香氣,層次分明、口感柔和滑順,這裡同時也能品嚐到可頌、鹹奶油土司與提拉米蘇等簡餐甜點,提供給咖啡迷一個愜意享受的新選擇。

王信凱離開運動圈後,陸續開設春陽茶事手搖飲與咖啡館。(圖/截自王信凱IG)

除了享用精緻咖啡,還能品嚐到可頌、吐司和甜點等簡餐。(圖/ABG Coffee提供)

余文樂發文推薦ABG Coffee,讓不少粉絲期待喝咖啡能順便巧遇男神。(圖/截自余文樂IG)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時間:9:00~18:00
電話:02-2377-235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林口最美星巴克」三色櫻花滿開!賞夜櫻喝咖啡比特色門市還夯

百年銀行變身復古咖啡廳!「高雄版華爾街」還喝得到金庫加持招財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