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來逛新夜市!南投「草鞋墩觀光夜市2.0」萬坪美食區+貨櫃市集連開5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1/08 16:23

農曆春節有新夜市可以逛了!南投知名懷舊景點「寶島時代村」與村側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曾一度歇業,迎接2020新年來臨,於去年底重新復活營業,尤其夜市2.0升級版以彩繪星空貨櫃屋為主題,全新打造夜間亮點「貓頭鷹廣場」,還有旋轉木馬、氣墊樂園等遊樂設施,開創吃喝玩樂、拍照打卡全包的新地標!

南投草屯與台中、彰化相鄰,交通相當便利,擁有數十年歷史的草鞋墩夜市,廣達上萬坪的場地集結百間攤販,堪稱是南投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陪著在地人、各地遊客度過無數個歡樂夜晚,去年底走過歇業低潮,擴大重新營運後,以新穎貨櫃市集結合地方夜市,帶來更多吃法與樂趣。

其中「貓頭鷹廣場」由10多個貨櫃打造而成,酷炫的星空彩繪、夢幻水母LED燈點亮周邊街道,而廣場大片草地有別於一般夜市,不定期舉辦勁歌熱舞、露天電影院等活動,能相約三五好友盡享愜意的野餐氛圍;走上2樓有座位區可休息片刻,同時大啖披薩、炸物、餐酒等美食,眺望夜市全景,此外,更設置了長約100公尺的「愛情鎖空中步道」,繽紛閃耀的霓虹景色,無論情侶或親子都能放閃拍美照。

絢麗的水母燈飾成為熱門打卡點。(圖/IG@0310183gg提供)

貨櫃市集有披薩、炸物、餐酒等20多個餐飲品牌進駐,戶外還有大片草地讓民眾野餐看表演。(圖/截自貓頭鷹廣場粉專)

維持復古夜市風格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週五至週日夜晚固定營業,外圍還有小火車、氣墊樂園、旋轉木馬等親子遊樂設施,大小朋友皆可付費暢玩,春節期間1/25至1/29,草鞋墩夜市開放時間為12:00~24:00、貓頭鷹廣場17:00~24:00,陪大家從初一嗨到年後!

周邊專為親子族設計的旋轉木馬、氣墊樂園也廣受歡迎。(圖/IG@0310183gg提供、截自草鞋墩觀光夜市粉專)

「草鞋墩觀光夜市」重新開放,還多了貨櫃市集美食一次滿足。(圖/截自貓頭鷹廣場、草鞋墩觀光夜市粉專)

DATA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7號

時間:週五至週日 18:00~2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雄「高CP值百元牛排」吃哪間?網激推夜市名店:便宜肉大塊!

不只推薦羅東夜市必吃美食!網加碼曝「隱藏版夜市」內行人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