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夢幻「白草莓」台灣採得到!免費入園、順遊落羽松秘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12/24 13:54

今年草莓季提前開跑,採摘酸甜水果成為冬遊熱門行程!除了台灣人熟悉的豐香、香水草莓,台中清水的溫室果園與南投埔里渡假村,特別引進日本稀有的白色草莓,具有粉嫩色澤與鮮甜多汁的風味,是近年超夯的送禮搶手貨,若是想要品嚐夢幻逸品的好滋味,可趁著週末假期全家採果趣!

台中沐光農場‧免費入園摘草莓

台中清水的溫室果園「沐光農場」面積廣大,整座園區包含溫室、多肉植物區及草莓園,一共栽種了將近1萬5千顆草莓,並引進國外限定的特殊品種,如號稱吃得出櫻桃味的「紅顏草莓」、小雪草莓(白草莓)和桃薰草莓(水蜜桃草莓)等,其中又以顛覆紅色草莓印象的小雪草莓最受遊客喜愛,牛奶白的顏色點綴著紅色籽,不只外表誘人,味道更是加倍甜美。

沐光農場免費開放遊客入園採摘,但為了控管遊客人數,目前只採預約制,粉專上也公布12月至2020年1月5號的週末、非假日預約採果已額滿,且目前草莓第一期花數量不多,二期花陸續開花著果,想要安排採草莓的民眾,務必提早預約並關注採果資訊。

沐光農場引進稀有的日本草莓,一次能品嚐到白紅雙色的甜美草莓。(圖/截自沐光農場粉專)

「沐光農場」採高架盆栽種植,讓遊客能舒適採摘草莓,園區也有販售現打的草莓牛奶。(圖/截自沐光農場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563號
時間:9:00~17:00(週一休)
FB:沐光農場

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賞落羽松採白草莓

南投埔里的老字號渡假村以上百株落羽松林、整排白雪木,以及四季盛開的繽紛花卉,爆紅成旅遊熱點,高架式的溫室草莓園更在去年被採到缺貨,園區今年新推出風靡日本的小雪草莓,擁有浪漫的別稱「初戀的香味」,還沒入口就能聞到香氣,果實成熟後會有一層淡淡的粉色,亮麗外觀與出色的香甜味,讓人吃起來更加幸福滿足。

除此之外,園區還有桃薰草莓、豐香草莓、香水草莓、天萊草莓等5個品種供採摘,即日起限量開放遊客採果,溫室草莓一盒費用250元,入園全票150元可折抵100元。

今年新推出的白草莓,甜度高於一般草莓。(圖/IG@molly888666提供)

南投埔里「楓樺台一渡假村」內建的溫室草莓園,提供5個品種供採摘。(圖/IG@molly888666提供)

廣達4萬坪的「楓樺台一渡假村」有大片落羽松林。(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採果時間:10:00~12:00,14:00~16:00
FB:楓樺台一渡假村Tai-Yi Red Maple Resor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甜點控快看!「草莓生乳捲、整顆草莓派」耶誕節全都要吃

台南「最強草莓冰」PK!堆疊20顆大湖草莓、加金箔還會飄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