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層樓書牆、百坪親子空間成亮點!全台最大「蔦屋書店」南港新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TSUTAYA BOOKSTORE提供
2019/12/06 18:49

全台最大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6日於CITYLINK南港店正式開幕。(圖/TSUTAYA BOOKSTORE提供)

來自日本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擁有全球最美書店的稱號,進駐台灣後陸續在台北信義區、松山車站、內湖、台中等地設點,今(6日)更在CITYLINK南港店,正式開幕全台最大的蔦屋書店!坐擁500坪超寬闊空間,首次為親子規劃階梯式的閱讀環境,更打造宛如星空圖書館的2層樓書櫃牆,餐飲選物也引進日本和風餐廳、台灣咖啡花草茶品牌,一家大小可趁著週末來這裡逛街、看書、吃美食。

全台最大的TSUTAYA BOOKSTORE,位於三鐵共構的CITYLINK南港店2F,最大優勢就是交通十分便利,也能成為乘客的絕佳休息站,全新書店除了營造既有的人文書香、咖啡香等輕鬆氛圍,也首次規劃逾百坪的親子空間,提供家長與小朋友階梯式共讀環境;此次引進日本九州地區的護膚清潔品牌,對於喜愛採購美妝品的女孩們而言,也是一處新逛街點,還有台灣的路易莎精品咖啡、花草茶品牌─小草作也開設了店中店新型態,齊聚複合式都會休閒生活元素。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打造親子階梯式閱讀環境,增加共讀的溫暖氣息。(圖/TSUTAYA BOOKSTORE提供)

500坪大空間讓民眾能更自在的享受閱讀時光。(圖/TSUTAYA BOOKSTORE提供)

延著手扶梯建造的大型書牆也宛如星空圖書館的氛圍,成了吸睛的打卡點。(圖/TSUTAYA BOOKSTORE提供)

在餐飲部分,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延續以往的日系米飯料理,搭配療癒身心的甜食和菓子,滿足任何時段的飲食需求,並推出週末早午餐的服務,囊括西式與日式美味菜色,其中每日限量的「和風鮭魚溫野菜早餐」,以日本進口的傳統三層盒進行擺盤,一次可品嚐到健康溫野菜、味噌鮭魚、厚煎玉子燒等多樣和風早餐。

南港店也推出3款獨家料理,包含綜合甜點熱抹茶沾醬、鮭魚親子蒸飯與時蔬和風蒸飯,週末也限時供應和風早午餐。(圖/TSUTAYA BOOKSTORE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CITYLINK南港店A棟2F)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8:30~22:00,週日 8:30~21:30
早午餐供應時間:週五~週日 8:30~1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2大「文青界盛事」百攤市集、Live演唱會嗨翻12月

PANTONE選出台北3種代表色!「色彩藝術特展」台北首站12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