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形咖啡廳賞景無死角!花蓮3間熱門「玻璃屋民宿」躺床就能看星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截自官網
2019/12/05 14:16

花蓮是不少台灣人度假的熱門選擇,近幾年玻璃屋建築在花東更蔚為風潮,透明帷幕結合自然光與綠意美景,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夢幻IG美照,玩咖特別精選3間熱門的玻璃屋民宿,滿足躺在床上數星星、在六角形玻璃屋喝咖啡的夢想,還有離近市區的高CP值旅宿,快來決定下次旅行要住哪!

依山午民宿・六角形玻璃屋咖啡廳

隱身在花蓮壽豐鄉的依山午Afternoon Resort,如同其名依著山、傍著水,佔地2000坪的園區充滿小橋、湖泊與各式植栽等自然元素,並獨立出民宿與玻璃咖啡屋兩大特色空間,其中以六角形爆紅的咖啡廳,六面全是落地窗設計,將外頭的青山綠水盡收眼底,中央設有鯉魚池能邊喝下午茶、邊看著魚兒悠遊,菜單上則提倡天然風味,以老闆親自水耕種植的蔬菜製成早午餐,每日供應不同口味的手作蛋糕也媲美甜點店,十分精緻美味,為讓旅人有足夠的空間休憩,來訪前需提前預定。

民宿的客房為獨棟建築,使用灰白、木質調打造出像家一樣溫暖舒服的氛圍,房間浴室內有大片的玻璃帷幕設計,無論是泡澡賞綠意或是到陽台躺椅享受微風吹拂都格外愜意,是遠離都市塵囂的住宿好選擇。

六角形咖啡廳正面的屋頂呈現人字形狀。(圖/記者郭宣暄攝)

去年底開幕的六角形玻璃屋咖啡廳」,空拍照可見被重重綠意包圍。(圖/依山午民宿提供)

咖啡廳也對非住客的民眾開放,手作蛋糕與早午餐都相當精緻美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咖啡廳入口處還打造了網美打卡點,結合畫作與綠意美窗。(圖/記者郭宣暄攝)

簡約如家一般舒適的房型,走到陽台就能盡情觀賞庭園造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01巷17號
電話:09757371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森林玻璃屋、平價玻璃屋民宿接著看!

 

迴音谷知櫻楓聆・森林玻璃屋

只要在搜尋欄輸入「花蓮玻璃屋民宿」的關鍵字,一定會搶先看到這間迴音谷森林民宿,今年也新建了典雅透天別墅與清水模建築,讓旅客有新房型可以親近大自然。今年新開幕的「迴音谷-知櫻楓聆」就位於一館後方,整棟民宿與綠樹、山巒共生,外加有高質感的牆面建築、老闆收藏的古董物件等特色點綴,讓森林玻璃屋增添新亮點,而房內更打造L型透明落地窗、從天窗延伸到地面的大片玻璃帷幕,超廣角視角完整眺望綠意山景。

迴音谷森林民宿今年新建二館,大片透明落地窗將房間視野擴伸至最廣角。(圖/截自迴音谷官網)

坐在房間內就能賞綠意、觀星。(圖/截自迴音谷官網)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時間: 0938-803-979

漫慢文旅・市區高CP值玻璃屋

想住進絕美玻璃屋,卻預算有限嗎?深受小資族喜愛的「漫慢文旅」位於花蓮美崙地區,距離花蓮車站約10分鐘路程,離七星潭等知名景點也不遠,交通十分便利,整棟建築為純白色系的優雅簡約風格,其中最夯的雙人房玻璃屋,入住一晚價格落在2600~3000元左右,房間有大範圍的透視玻璃帷幕,住在裡頭可享受被山景花草包圍的浪漫,相較普遍玻璃屋民宿4000至6000元的房價,被許多網友讚賞相當高CP值。

純白色的夢幻民宿,包含大廳、4樓雙人房都是玻璃屋的風格。(圖/截自漫慢文旅官網)

相對平價的雙人房玻璃屋十分搶手,需要提前幾週才能預定到。(圖/截自漫慢文旅官網)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08-3號
電話:0988-838-39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小鄧紫棋裸背打卡!躺床就能賞台北市美景的「絕美落地窗房」在這

水上盪鞦韆、韓劇場景一次拍!苗栗超夯「婚紗攝影基地」正式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