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經」李宰旭吃貨行程曝光!嗑永康街小籠包、還搜刮這些名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陳逸寬攝、IG網友提供
2019/11/29 18:02

韓星李宰旭今(29日)被粉絲捕獲現身台北永康街吃美食、買名產。(圖/記者陳逸寬攝、IG@a081813提供)

韓國小鮮肉演員李宰旭,近來因演出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WWW:請輸入檢索詞》爆紅,昨(28日)來台舉辦海外首場記者會,本人少了《無意間》白經的霸氣形象,豐富的表情多了反差萌,讓許多收看直播的粉絲們直呼可愛!李宰旭今(29日)下午也在台北放風趴趴走,一路狂嗑小籠包、買土產,吃遍永康街。

李宰旭參加完愛奇藝舉辦的台灣媒體見面記者會後,並未急著返韓,而是下榻台北寒舍艾麗酒店,晚間還被粉絲們捕獲現身這一鍋大啖麻辣火鍋,今天更開啟了吃貨的一天行程,雖然記者會就透露已品嚐到台灣小籠包,但今日依然到永康街鼎泰豐報到,一身黑色低調穿搭加上帽子口罩,擋不住187身高的超長腿,吸引不少人圍觀。

等到李宰旭用餐完畢,粉絲也立刻湧上前送上台味伴手禮,尤其看他抱著仙草蜜口味爆米花格外俏皮,還接著走到附近的糕餅店,採買台灣名產鳳梨酥、蔥味牛軋餅等,炫風訪台也不忘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08181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8 日 下午 11:4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iwei(@miniweichoi)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8 日 上午 9:25 張貼

與李宰旭一同訪台的工作人員也貼出品嚐台北火鍋的美食照。(圖/截自IG)

李宰旭被粉絲捕獲買名產,手上還抱著一堆粉絲送的台灣伴手禮。(圖/IG@a081813提供)

韓星李宰旭28日來台參加海外首場媒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玉澤演現身逢甲夜市!最盡責代言人狂曬「這瓶」被讚超接地氣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校園場景來自「4間最美大學」!拍攝地還能賞楓葉銀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