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平價版鼎泰豐!台南「排骨蛋炒飯」大肉排鋪好鋪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1/10 12:31

台灣之光「鼎泰豐」紅到國外,除了招牌餐點小籠包必吃之外,排骨蛋炒飯也是熱門選項,台南有間老店「上海味香小吃」飄香超過60年,最近在網路上引起關注,號稱平價版鼎泰豐的「排骨蛋炒飯」席捲社群版面,巨無霸排骨擺好擺滿遮住底下的米飯,超飽足份量還被誇讚是月底救星、比臉還大!

「上海味香小吃」前陣子曾爭奪台南小籠包霸主的封號,近日更被爆出店內的排骨蛋炒飯也不容小覷!粒粒分明的炒飯上,覆蓋了一整塊霸氣排骨,視覺效果超吸睛,且不只裹上台式麵衣,肉質炸得酥嫩,還貼心去除骨頭,切成細細長長的尺寸相當好入口,一份價格65元,相較鼎泰豐一份180元的炒飯,連半價都不到,讓網友們大呼佛心。

內行饕客也分享炒飯的口味偏清香,因此透露隱藏版吃法「加點醬油提味」,將蛋、蔥、米飯、排骨的鮮香味全部綜合在一塊,整體滋味更佳,就算月底荷包縮水,也能以平實價格嚐得很滿足。除此之外,店內的餐點如小籠包、豬肝米粉、酸辣湯也都是必點的好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4 日 下午 7:0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talee82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3 日 上午 6:26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73號
時間:9:00~20: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蘆洲美食不只切仔麵!在地網友大推廟口夜市「這3攤」!
這些奇葩飲料見過嗎?網友點名中南部2間「傳奇手搖店」嚐鮮必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