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現在最夯的「10大親子餐廳」!免費遊樂設施讓隋棠一家也玩上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資料照
2019/11/07 13:58

週末假期一到,許多父母就開始苦惱要帶小孩去哪放電?好吃又好玩的親子餐廳,堪稱是家庭聚會的好選擇!痞客邦網站根據站內創作者的文章,統計出2019最受網友親睞,瀏覽量最多的台北市十大親子餐廳,不僅附設遊戲區廣受歡迎,提供手作體驗、網美風的用餐空間更讓全家人玩得盡興!

從榜單上看來,擁有超高瀏覽人氣的親子餐廳,必備豐富遊戲玩具、溜滑梯、球池等設施,像是奪下冠軍的「大樹先生的家」是北台灣少見有庭院的獨棟餐廳,每季更換顏色的球池、寶寶遊戲區與積木都大大滿足小朋友的夢想,而亞軍「樂福銀河鐵道」還打造銀河星際列車讓親子無限次乘坐,連隋棠也帶全家來體驗!

另外近年也興起「手作風餐廳」,讓孩子一同動手做美食富有教育意義加倍有趣,例如入圍第5名的「農人餐桌」、第8名的「漾漾好時餐廳」就設有為親子量身打造的超擬真廚房,讓孩子變身小小廚神,品嚐DIY餐點的過程中也可以更加認識食材。

因應現代人愛打卡拍美照的需求,高質感玩具和粉嫩時尚的裝潢環境,成為親子餐廳的發展新趨勢,上榜的第6名「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與第9名「Hello Jazz親子餐廳」以彷彿韓劇的氛圍與玻璃沙屋,激發媽媽們的少女心及滿足孩童們的玩樂需求,甚至有部落客給予「玩了快兩小時都不肯走」的高評價。

「樂福銀河鐵道餐廳」的星際列車設施成為親子界新話題,藝人隋棠也在臉書分享全家體驗照。(圖/截自隋棠FB)

「大樹先生的家球池」每季都會更換,呼應當季的主題。(記者沈昱嘉攝)

點心、披薩DIY過程連小朋友也能輕鬆體驗。(圖/截自農人餐桌粉專、記者陳宇睿攝)

韓風親子餐廳打造繽紛馬卡龍色調的遊戲空間。(圖/截自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粉專)

「HelloJazz親子餐廳」設有小帳篷、玻璃屋沙坑。(圖/截自HelloJazz親子餐廳粉專)

痞客邦2019台北10大熱門親子餐廳名單如下:

1.大樹先生的家
2.樂福銀河鐵道
3.Fun輕鬆
4.象園咖啡
5.農人餐桌
6.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
7.大樹站
8.漾漾好時餐廳
9.Hello Jazz親子餐廳
10.淘憩時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火燒蝦仁飯」內用只要20元!加料吃法有10幾隻蝦鋪滿滿
餵鹿、DIY三星蔥油餅!宜蘭最新「台版小奈良」順遊落羽松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