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MV場景神還原!韓國「偶像主題快閃店」新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BIG HIT推特
2019/10/19 13:29

韓國偶像組合BTS防彈少年團,被譽為是現今最火紅的韓團之一,在舉辦世界巡演的同時,也會在當地開設快閃店,讓粉絲ARMY親自體驗MV場景、購買一系列偶巴的周邊產品。昨(18日)首爾最新開幕的粉嫩主題「House of BTS」,也出現了看不到盡頭的排隊隊伍,再度掀起追星打卡潮!

這回在首爾江南區設立的快閃店「HOUSE OF BTS」,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中的主打歌曲Boy With Luv為主題,這棟地下1層、地上3層的建築,從裡到外都染上夢幻粉色調,連接待的工作人員也穿上粉嫩嫩套裝,MV中的落地鋼琴場景也神還原,還有一區重現花漾年華MV的公車站,令人彷彿置身在故事情節之中。

BTS的經紀公司BIG HIT在推特上公開開幕的排隊盛況。(圖/截自Twitter@bighit_merch)

「Boy With Luv」主題區設置在MV中出現過的落地鋼琴,可以與螢幕中的視頻同步演奏。(圖/截自Twitter@bighit_merch)

「花樣年華」主題區則是重現MV中的車站。(圖/截自Twitter@bighit_merch)

為了讓粉絲們玩到盡興,展出日期延長至2020年1月5日,整體規模也大幅升級,除了實際呈現防彈少年團的象徵符號、Q版的團員公仔、AR設施可以互動拍照,還有最受矚目的3樓室外花園,打造了2公尺高的大型應援棒打卡點,會隨著人物走動而點亮,夜訪也能有不一樣的體驗。在飲食部分,首爾快閃店新增了前所未有的餐飲區,提供飲料和甜點菜單,未來更會推出防彈特別餐,讓粉絲感受到走入偶像樂園吃喝玩樂的氛圍。

快閃店也展出團員造型的Q版公仔。(圖/截自Twitter@bighit_merch)

每週會依序公開以防彈少年團的熱門歌曲,為設計概念的新周邊產品。(圖/截自Twitter@bighit_merch)

搶先造訪的粉絲也分享,頂樓的放大版應援棒令人驚豔。(圖/截自Twitter@ttaekookpic)

DATA
時間:即日起~2020年1月5日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江南大路102街34
交通資訊:地鐵9號線新論峴站4號出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孔曉振《山茶花開時》拍攝地公開!姜河那一見鍾情的書店在這
BTS有多紅?「金泰亨散步照」成釜山認證地標!還印上原味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