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沖繩當然要住這間!最新三麗鷗飯店Kitty、蛋黃哥主題房萌翻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飯店FB官網
2019/10/14 10:01

9月新開幕的沖繩三麗鷗主題酒店位於商店街國際通上,交通便利。(圖/截自飯店官網)

少女們、三麗鷗鐵粉準備尖叫!日本第一間三麗鷗主題酒店「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ホテル沖縄with 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ズ)上個月於沖繩正式開幕,集結超人氣8位卡通人物包括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大耳狗、雙子星、酷企鵝等角色,打造出萌度爆表的66間主題房型,讓房客在充滿童趣歡樂的氛圍中入睡!

看更多>史努比、侏儸紀主題房!日本環球影城官方合作「全新酒店」新開幕!

三麗鷗卡通酒店從建築外觀,就印上了滿滿經典角色的圖樣,一踏入大廳也能看到活潑繽紛的彩繪牆以及玩偶們迎賓,從裡到外洋溢著卡哇伊的氣氛。全館共有10層樓,房客在預約訂房的時候,就能先選擇喜歡的角色房,每個角色也分為單寧風、彩繪風、沖繩風和摩登風4種風格,加入了多元化的色彩變化與在地的沖繩特色,讓粉絲們直呼想每一間都睡過一遍!

同時也依人數提供2人、3人以及小套房,不只攻陷少女心、討小朋友歡心,一家大小與三五好友也能一同體驗入住,2人以上含稅的價格約台幣4500元至一萬初左右。

經典的KITTY配色主題房。(圖/截自飯店官網)

布丁狗的主題房間讓大小粉絲同樂。(圖/截自飯店官網)

夢幻的紫色系雙子星房。(圖/截自飯店官網)

酒店的內部設施也相當的實用吸睛,除了有兩個18米平方大的浴場提供預定之外,還打造了健身房、主題咖啡廳、主題商店等空間,尤其咖啡廳還推出了迷你凱蒂杯、美樂蒂杯盛裝霜淇淋的甜點,以及可愛人物印在奶泡上的熱咖啡,精緻造型讓人拍到手軟,商店內也擺滿粉嫩的玩偶周邊,彷彿有瞬間穿越三麗鷗樂園的錯覺,而且酒店位於沖繩那霸市最熱鬧的商店街國際通,想要逛街、吃美食、採購伴手禮都相當的便利。

連飯店內的商店也引近滿滿的周邊玩偶。(圖/截自飯店官網)

主題咖啡廳提供許多造型繽紛可愛的餐飲甜點。(圖/截自飯店粉專)

印上卡通圖樣的早餐也可以提早預定。(圖/截自飯店粉專)

DATA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安里1-2-25
交通資訊:沖繩單軌列車「牧志站」下車徒步3分鐘;那霸機場國際線巴士站乘坐120號或125號巴士於「安里巴士站」下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跟著黃子佼、魏如萱開房間!亞洲首間「IKEA快閃旅館」免費住一晚
媲美西班牙童話城堡!小琉球民宿藏了冰屋、洞穴還有無邊際海景泳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