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捕獲飛飛翔翔!兩兄弟「手上那包」意外成網友焦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黑人陳建州FB
2019/10/11 11:19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網站PO岀生活點滴,昨(10日)國慶連假第一天,黑人也趁著好天氣,帶著小亨堡與兒子們到淡水遊玩,除了黑人再次化身代言人分享旅遊行程之外,兩兄弟暴風抽高的全身照以及手上「那一包」,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飛翔長好高想巧遇、手上零食看起來特好吃!

黑人昨天在FB曝光淡水遊的動態影片,還開心寫下「淡水真的好舒服,一早就出海玩!」今早又接連更新好幾張與雙胞胎的合照,只見父子三人與保母小亨堡,一路搭乘捷運前往淡水站,不但停留在淡水老街旁邊的公園看海吹風,還帶著兄弟倆到漁人碼頭體驗坐渡輪,親子和樂的畫面相當愜意溫馨。

黑人也在文中補充「台北-淡水捷運車票55元,淡水-漁人碼頭船票-大人60元、小孩30元,帶孩子享受超美的景色和滿滿的人情味無價!」彷彿再度化身觀光大使,放假還不忘行銷淡水景點。

看更多>陳建州被讚「花蓮代言人」打卡照連發!這舉動卻意外引來小S吐槽

黑人、保母小亨堡與雙胞胎飛飛翔翔,一同搭捷運前往淡水遊玩。(圖/截自黑人陳建州FB)

黑人帶著兩兄弟搭乘渡輪,還笑說「一早出海玩」。(圖/截自黑人陳建州FB)

不過網友們的目光焦點,卻全集中在飛翔手上的零食,歪樓笑回「飛翔可以樂事代言人了,看他們吃洋芋片覺得好好吃」、「餅乾吃好吃滿」、「狂吃零食不會被媽媽罵嗎?」今年滿4歲的飛飛翔翔也長大了不少,快速抽高更讓許多人驚呼「快追上190cm黑人的腰部」。民眾快把握週末的好天氣,效仿黑人帶著家人孩子們到淡水走走吧!

飛飛翔翔在照片中忙嗑薯片的畫面,也引來網友笑回:是太熱還太餓?(圖/截自黑人陳建州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星姜丹尼爾遊台行程曝光!狂秀「貓奴自拍」大讚:這裡是天堂
十月也有絕美黃金雨!全台4處「欒樹大道」同框高樓、火車更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