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求問成功嶺美食!學長激推「神級組合」這台小蜜蜂也夯爆!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19/10/04 10:08

除了俗稱小蜜蜂的民間攤販車廣受阿兵哥歡迎之外,今年陸軍八軍團也推出官方小蜜蜂「行動福利車」新登場。(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當兵的日子對大部分男生而言,可以說是最有共鳴的聊天話題,而近期就有一位即將入伍的網友在PTT上表示,10月15日就要去成功嶺當兵,好奇詢問「營區內有什麼美食推薦?」沒想到竟釣出「學長」們熱情回應,紛紛曝光超商的夢幻組合,以及美味擔當「小蜜蜂餐車」!

貼文一岀,引來過來人留言回覆,有人建議多準備零錢投販賣機飲料,或是推薦「泡麵是你唯一選擇」、「成功嶺豬腳做得蠻好吃的」,不過最受推崇的食物,卻意外由營區的超商食品奪得第一,曾在成功嶺待過的資深學長們點名「萊爾富的炸雞腿在裡面是人間美味」、「OK的炸雞、涼麵、蛋塔」,以及必點神級組合:蛋塔、炸雞、熱狗配上阿華田。

另外還有一些當過兵的前輩,狂推有「國軍最強後勤單位」美名的小蜜蜂餐車,戲稱「小蜜蜂會開進來」、「你操課操到一半,小蜜蜂就會故意開到旁邊」,這台俗稱小蜜蜂的民間攤販車,常載著水煎包、肉粽、零食餅乾等美食,穿梭在各營區或操課場地,因此也成為許多人當兵難忘的回憶之一。

軍方「小蜜蜂」冷飲零食都買得到。(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PTT整理「全台20間最強鮮奶茶」!狂推加料極品喝法

日本玩珍珠,台南玩雞佛?4家「雞佛美食」漢堡、生煎包通通加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