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百元小火鍋」封給它!網友狂推:配餐吃到飽超佛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網友提供
2019/10/01 16:54

高CP值百元火鍋附有多種選擇的冷熱飲,廣受網友喜愛。(圖/IG@danafoodie提供、截自六扇門粉專)

入秋轉涼的最佳良伴,非熱呼呼的火鍋莫屬,其中一個人也能吃的「百元小火鍋」,更是飽餐一頓的高CP值選擇,近日就有網友在PTT提問「哪一間百元小火鍋最好吃?」引發一票鍋物控熱烈回應,紛紛掏出價格最佛心、配料飲品最多元的火鍋名單!

原PO發文表示,凜冬將至,又到了吃火鍋補熱量的季節,正所謂一天一小鍋、五天一大鍋,平時最常吃三媽跟大呼過癮,其他比較少涉略,想問「小鍋鄉民」推薦的店家有哪些?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回覆「鍋台銘」、「12MINI」、「麗媽」、「路得」、「鍋太爽」、「八鍋」等店,石二鍋的粉絲也出面大推「石二鍋218不加服務費,有冬瓜冰沙跟黑豆茶、肉大盤、沙茶醬料等,都大勝其他150-160小火鍋」。

留言當中最受眾人推崇的是「六扇門時尚湯鍋」,目前店面主要分佈在桃園、新竹、高雄與宜蘭等地,有專業老饕點出推薦的原因,「有可口可樂機、熱飲咖啡機,以及小火鍋少見的熱可可」,以百元價位來說,飲料的選項很多元,甚至還有爆米花、霜淇淋吃到飽,讓火鍋控大讚很佛心,還有人分享「新竹六扇門常常爆滿」。迎接秋冬吃鍋的季節,不妨參考以上網友推薦的名單大快朵頤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a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3 日 上午 6:43 張貼

網友讚賞石二鍋的副餐有冬瓜冰沙、肉盤具有大份量。(圖/截自石二鍋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外國人來台灣喜歡吃什麼?韓妞曝「Top5美食榜」驚見爆量蛤蜊麵
台南最好吃虱目魚湯是哪間?老饕列出「9間神店」加碼曝配魚腸最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