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被讚「花蓮代言人」打卡照連發!這舉動卻意外引來小S吐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陳建州FB、IG
2019/09/28 11:41

黑人陳建州近日帶著球隊前往花蓮參加比賽,連續好幾天在FB/IG版面狂曬在地景點與美食照,熱門旅遊地標七星潭、星巴克貨櫃屋通通入鏡,還有幾家接地氣的小吃也列入行程內,網友們看了直誇「根本整串的花蓮懶人包」、「花蓮觀光代言人找黑哥」,除了化身在地代言人引起熱議,「海邊肌肉照」也意外釣出小S留言虧一波...

黑人在FB發文表示,到花蓮比賽順便藉機放鬆一下,也把花蓮的風景和美食介紹給大家,有空也來感受一下這個台灣最美麗的城市,就此開啟盡責代言人的花蓮旅程,他首站前往七星潭,連續上傳好幾張海天一線的度假照,陽光、沙灘與鮮肉的組合引來網友留言「可以當網帥照」、「把花蓮拍得好美」,不過身為好友的小S卻忍不住吐槽「幹嘛縮肚子縮那麼狠」,亂入成功也成為話題之一。

黑人在IG上曬出海邊肌肉照,沒想到引來小S吐槽留言。(圖/截自陳建州IG)

近期花蓮最夯的打卡點,黑人也跟風朝聖一波,除了PO出與星巴克貨櫃屋合影的長腿認證照,也被眼尖的網友認出他前往品嚐特色小吃「鋼管紅茶」與「周家小籠包」,被讚很內行,「因為花蓮人真的都吃這間」。

此外,黑人也詢問鄉民、粉絲們,「有什麼地方或美食餐廳必去的,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貼文底下湧入大批人潮回覆,最多人點名的景點美食包含花蓮新地標「山度空間」,以及炸蛋蔥油餅、公正包子、東大門夜市、張瑋烤肉蛋吐司、戰斧牛排等等,藝人加持帶起花蓮的討論熱度,讓大家出遊覓食有更多的參考選擇!

黑人長腿照連發並配上文字:終於來看看花蓮有名的貨櫃星巴克了!(圖/截自陳建州FB)

雖然沒有特別標註店名,卻被眼尖網友認出是花蓮在地美食「鋼管紅茶」跟「周家小籠包」。(圖/截自陳建州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巨無霸小吃掀排隊潮!網評:夜市最強「地瓜球」跟鴕鳥蛋一樣大
台南最好吃虱目魚湯是哪間?老饕列出「9間神店」加碼曝配魚腸最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